「選舉公報夾帶抹黑蔡培慧文宣」 敗壞選風!民進黨要求林明溱說明

民視新聞/張家維南投報導

南投立委補選,剩不到1星期,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,持續深入基層,一早在竹山鎮長陳東睦陪同下,在菜市場徒步拜票,不少採買的民眾,溫暖相挺。同時,民進黨南投縣員蔡銘軒和沈夙崢,開記者會踢爆,選舉公報,疑似遭人刻意夾帶黑函,進行攻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被爆婚外情長達6年 市府:已請辭獲准

立委補選倒數,民進黨蔡培慧,一步一腳印,走入菜市場拜票。

民眾熱情高喊「凍蒜」。連假第2天,蔡培慧鎖定選區第2大票倉竹山鎮,無黨籍鎮長陳東睦,一路相挺,陪同掃街。

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蔡培慧說,「因為林明溱完全不顧,竹山人的意識,要把全南投縣的垃圾,丟到竹山,那我覺得這是林明溱,做的不妥當的事情,選民自有判斷。」

「選舉公報夾帶抹黑蔡培慧文宣」 敗壞選風!民進黨要求林明溱說明

蔡培慧痛批,過去林明溱,曾因為垃圾處理問題,引發民眾不滿,要選民睜大眼睛。

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蔡培慧說,「侯友宜市長要來,侯友宜有他的支持度,但是支持侯友宜的人,他們不一定喜歡林明溱,為什麼?因為林明溱沒在做事。」

南投縣議員(民)蔡銘軒說,「除了有選舉公報,還有投票通知單,裡面還有攻擊我們蔡培慧的文宣。」

選情緊繃,疑似有黑函,隨著選舉公報,逐戶發送。

南投縣議員(民)沈夙崢說,「選舉公報選務人員,在發送選舉公報的時候,夾帶林明溱正面的政績文宣,一張蔡培慧的負面攻擊文宣,現在是在擲筊嗎?一正一負,你跟我說這是湊巧、不小心,我不相信。」

民進黨議員蔡銘軒和沈夙崢,接到投訴,疑似有選務人員,發放的選舉公報中,夾帶著攻擊蔡培慧的負面文宣。

南投縣議員(民)蔡銘軒說,「希望我們的候選人陣營,不要陷於我們辛苦的鄰長於不義,讓我們鄰長誤觸法網。」

「選舉公報夾帶抹黑蔡培慧文宣」 敗壞選風!民進黨要求林明溱說明

補選激戰,關鍵時刻,疑似黑函攻擊,綠營繃緊神經,強烈呼籲,遏止選舉歪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遭爆婚外情 侯友宜:他已離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