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車畫面曝光!黃偉哲被公主抱險慘摔「嚇到嘴開開」網笑:男上加男
台南市長黃偉哲(左)被公主抱結果大翻車,畫面曝光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黃偉哲、姆士捲臉書)

政治中心/吳峻光報導

今年初在網路上掀起的「流水席之亂」引發外界高度關注,其中主角「公主a」種種邏輯死亡的發言令人傻眼。知名粉專「姆士捲」昨(25)日就在台南號召鄉民來體驗南部人的霸氣辦桌,吸引許多重量級來賓共襄盛舉,包括台南市長黃偉哲、全台最兇嘉義市顏議員「田慎節」、新竹縣議員歐陽霆等,而黃偉哲還在現場大玩公主抱,驚人畫面直接掀起活動最高潮,照片曝光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黃偉哲開學日首發「ChatGPT」早安文!搭上全球熱潮向學生問好

黃偉哲生涯最慘烈辦桌?被公主抱險慘摔「嚇到嘴開開」翻車畫面曝
全台最兇顏議員「田慎節」(左)擔任主持人,新竹縣議員歐陽霆(右)也驚喜現身。(圖/翻攝歐陽霆臉書)

這場在台南舉辦的「蘭姆春酒」辦桌趴,吸引許多民眾自費參加,台南市長黃偉哲還擔任神秘嘉賓,一現身就讓全場爆出陣陣驚呼,但他沒想到的是,新竹縣議員歐陽霆此時突然上台,還直接給黃偉哲一個公主抱,怎料下一秒卻直接翻車,不知是黃偉哲的分量太重,還是歐陽霆的力氣不夠,只見歐陽霆手才剛舉起來,就馬上失去重心,黃偉哲更是差點摔倒在地,他還嚇到嘴巴張超開「啊!!!」現場來賓的歡呼,也瞬間變成尖叫,成為活動意外小插曲。

黃偉哲生涯最慘烈辦桌?被公主抱險慘摔「嚇到嘴開開」翻車畫面曝
歐陽霆(左)根本抱不住台南市長黃偉哲(右),現場頓時爆出尖叫。(圖/翻攝姆士捲臉書)
黃偉哲生涯最慘烈辦桌?被公主抱險慘摔「嚇到嘴開開」翻車畫面曝
黃偉哲(左圖右)被公主抱結果大翻車。(圖/翻攝歐陽霆臉書)

「姆士捲」在臉書曬出公主抱截圖,表示「一開場直接活動最高潮」,這對CP最終以驚嚇收場,就連高雄市議員黃捷看到都笑翻,她忍不住留言調侃:「好溫馨有愛的畫面」。網友也紛紛笑說,「這怎麼看都是被抱的那個快被嚇死了」、「拍攝者不救」、「男上加男」、「一個閃到腰一個快摔到地上」、「旁邊隨扈很驚恐的衝上台」,黃偉哲本人也親自回應:「歡迎姆士捲及大家特地來台南體驗南部人的辦桌有多澎湃,不過我比較想關心歐陽霆的腰還好嗎?」



更多新聞: 台南鹽水蜂炮開炸「掃除晦氣」 現場湧入萬人壯觀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