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替林明溱站台 拚當選到中央與許淑華並肩作戰

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

南投縣立委補選,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新北市長侯友宜,26日上午,到南投竹山,為林明溱助選,侯友宜讚許林明溱,對南投大小事務全力以赴,如果林明溱可以當選立委到中央,可以跟南投縣長許淑華,並肩作戰,讓南投會更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被爆婚外情長達6年 市府:已請辭獲准

侯友宜到竹山,到位在集山路的市場,為林明溱拜票,2人也到三元宮參拜,侯友宜誇讚,林明溱是「南投通」,對縣內大小事務全力以赴,建設南投很有貢獻!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每一步一腳印真的奉獻給南投,尤其未來他還是在為南投還有哪些的不足,像工業區的擴大以及道路的增設。」

侯友宜說,如果林明溱能夠當選立委,到中央去,以他的經驗,可以跟縣長許淑華並肩作戰,南投會更好!

侯友宜替林明溱站台 拚當選到中央與許淑華並肩作戰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可以到中央好好的來將南投所需要的建設,跟我們的許縣長並肩作戰。」

相對於前幾天多半不回應,林明溱在投票前最後一個星期天,開炮了,反擊對手陣營的「政治獻金」議題!

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(國)林明溱說,「沈夙崢你蔡英文在選總統的時候,你每個月都領她的政治獻金5萬元,黃健嘉你領了16萬元你們民進黨領就可以。」

藍營還召開記者會,指控民進黨之前挺萊豬,擋疫苗,與中國關係交惡,導致農產品無法賣對岸,如果蔡培慧當選立委,是不是繼續擋農產品的銷路?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,「你們上來你們想要的目標是要讓南投貨出不去,讓南投人進不來南投鄉親損失慘重嗎。」

侯友宜替林明溱站台 拚當選到中央與許淑華並肩作戰

藍營在228連假,猛打雙北牌,蔣萬安前一天到,侯友宜隨即接棒,在地議員還助攻,為選戰最後階段,頻頻催票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遭爆婚外情 侯友宜:他已離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