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紅館巡演與鄧紫棋合體獻唱 現場歌迷尖叫聲四起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歌手周興哲週末一連2天,前進香港紅館巡演,首場嘉賓邀請鄧紫棋,合體獻唱《別勉強》,讓粉絲們High到不行,而鄧紫棋更化身成廣東話小老師,現場教學,希望周興哲明年再來香港辦演唱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加油再等等! 中油:27日起國內汽、柴油各調降0.1元

嘉賓驚喜登台,現場尖叫聲不斷,歌手周興哲,週末來到香港紅館巡演,首度跟鄧紫棋合體獻唱《別勉強》。

周興哲紅館巡演與鄧紫棋合體獻唱 現場歌迷尖叫聲四起

唱完來個愛的抱抱,周興哲找來大咖助陣,粉絲們都High到不行,但鄧紫棋一開口,不忘小虧一下。

歌手 周興哲 vs. 鄧紫棋說,「前面兩首歌的時候 你說,唉呀 我們唱一個香港歌手的歌,我以為你要唱廣東歌,結果你唱首淘汰,你都不需要學廣東話,我教你 好呀 好呀,明年今日 明年今日,一定會再回來 一定會再回來,紅館中等你 紅館中等你,我知道這首啦 你知道什麼意思嗎,明年今日 你一定會回來,紅館中等你的意思。」

周興哲紅館巡演與鄧紫棋合體獻唱 現場歌迷尖叫聲四起

當起廣東話小老師,現場教學,希望明年重回紅館,辦演唱會。而除了嘉賓之外,周興哲更帶來一連串人氣歌曲,獻給歌迷。

深情彈著鋼琴,邀請台下一起大合唱,周興哲踏上紅館誠意十足,難得同框鄧紫棋,也讓粉絲興奮不已!

更多新聞: 墨西哥男來台創業賣捲餅!客人試吃餐點臉色大變 剛咬就當面往地上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