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國道塞爆 「時間管理大師」下車刷牙、做體操 畫面曝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昨天(2月25日)連假首日,國道新營段發生聯結車翻覆,造成國道大塞車,宛如大型停車場,就有人待在車上受不了,竟然下車刷起牙,還做體操,奇葩行徑被放上網引發熱議,網友看傻眼,留言根本時間管理大師,而且緊接著27號就是連假第三天,將開始有北返車潮,高公局也建議分流上路,避開尖峰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雞蛋議題ChatGPT也能回!神回覆「小論文」網讚:答案打趴很多人

你沒看錯,這位老兄在國道上刷起牙,悠哉看風景,刷完似乎還不夠清醒。

乾脆站上護欄甩甩手,做體操,後方駕駛看傻眼。還有人因為塞車太久憋不住,直接到旁邊草叢解放,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根本時間管理大師,因為228連假首日國1南下新營段,發生聯結車翻覆,全線封閉5小時,國道變成停車場狀況百出,好在第二天,塞車情形緩解許多。

連假國道塞爆 「時間管理大師」下車刷牙、做體操 畫面曝

國道路況預報員張譽耀說,「下午北部地區,除了國1北向竹北路段,有車多情形,中部地區像國1台中路段,都有車多情形外,其他地區路況都大致正常。」

打開即時路況,沒有紫爆情形,不過2月27日連假第三天,就會開始出現北返車潮。

國道路況預報員張譽耀說,「像是國1北向苗栗至湖口,以及國3北向關西至大溪,從下午3點後會有北返車潮,並持續到晚上8、9點後,才會逐漸紓解,另外國5北返車潮,預計早上9點後逐漸湧現。」

連假國道塞爆 「時間管理大師」下車刷牙、做體操 畫面曝

高公局建議分流上路,西部國道北向,南部上午9點前就可以出發,中部最好12點開始北上,每回的地雷路段國5,同樣建議上午就出發,避開尖峰,盡可能能節省行車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習慣找水喝、運動排進每日行程 營養師揭5跡象:要開始變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