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元自行車失竊成「這模樣」 車主尋回欲哭無淚

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日前有民眾,將腳踏車暫停路邊,回頭牽車時,卻發現車輛不翼而飛,趕緊報案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名女姓慣竊,循線逮人,卻發現要價萬元的腳踏車,車身全被噴上藍色的漆,原來,是竊嫌想要掩人耳目,才將車「重新烤漆」。

更多新聞: 雞蛋議題ChatGPT也能回!神回覆「小論文」網讚:答案打趴很多人

監視器畫面拍下,新竹一名身穿背心的女子,走在人行道上,但她突然被路邊停著的腳踏車吸引,猛盯著看。

萬元自行車失竊成「這模樣」 車主尋回欲哭無淚
這名女子駐足張望許久,一度直接坐在腳踏車旁邊,最後趨前,踢開腳踏車側柱,直接騎走了。腳踏車主人發現愛車被偷,立刻報警,但沒想到,與車再相見,已經變成這副模樣。

整輛車都噴上了藍色的漆,東一塊,西一塊,塗得七零八落。據了解,竊嫌騎走後,為了掩人耳目,替車「重新烤漆」。失主欲哭無淚,因為這輛腳踏車,原價可要1萬元新台幣。

竹北分局竹北所副所長林秀忠表示,「一民眾報案,表示小孩的某牌腳踏車,停放路邊失竊,同仁循線追查並調閱監視器,隨後至犯嫌工作處將其查緝到案,並發現失竊遭重漆的腳踏車。」

竊嫌原來是一名地方慣竊,就是學不乖,噴漆欲蓋彌彰,最後還是難逃法網,被移送法辦。

萬元自行車失竊成「這模樣」 車主尋回欲哭無淚


更多新聞: 習慣找水喝、運動排進每日行程 營養師揭5跡象:要開始變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