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今晨3:18抵高雄 直呼冷到全身不正常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(右2)領完賽證明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再度騎自行車挑戰「一日北高」,這次他還帶著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一同騎車。柯文哲比去年快10分鐘完成「一日北高」,不過中途一度在嘉義迷路,他領到完賽證明後直呼「冷到全身都不正常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24最新民調柯文哲勝郭台銘 高虹安回應了

柯文哲大約在今日凌晨3時18分抵達高雄大義國中,他下車後頭戴安全帽,一邊說「手都舉不起來了」,現場柯粉夾道歡迎。柯文哲接受一張「英雄狀」之後和支持者合照,在加油聲中離開。

黃珊珊受訪時簡單談一下這次參與狀況,表示現在痛到不行,台南到高雄只剩大約50公里,騎了300多公里乾脆把它騎完,「我畢業了」。黃珊珊直言,屁股、手跟腰都很痛,回去要改練跑步10月參加半馬,再來游日月潭。

「手和腳都不是自己的」,談及最後的50公里,黃珊珊直喊痛,因為騎太久了,平時沒有做過長時間訓練,可以撐到這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,要趕快回去休息。

快新聞/柯文哲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今晨3:18抵高雄 直呼冷到全身不正常
黃珊珊表示騎完手很痛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24與郭台銘合作? 柯文哲:團結一切可團結之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