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024最新民調柯文哲勝郭台銘 高虹安回應了
新竹市長高虹安回應對於最新民調的看法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「美麗島電子報」昨(20)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,藍綠白所有三腳督組合情況下,雖然都是賴清德勝出,但值得注意變化最大的是柯文哲,若賴清德、對上郭台銘、柯文哲,柯的支持度24.7%竟勝過郭台銘的20.4%。對於民調結果,新竹市長高虹安今(21)日表示,離總統大選還有好長一段距離,郭董也還未正式表態,所以「民調結果看看就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普發6000元立院今拚三讀 陳建仁:通過後以最快速度提特別預算

高虹安今日出席「2023打開新竹」第一次籌備會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,她表示最近因市政較忙,這份民調「還真的沒有看過」,但她認為任何一份民調施作方式,或執行上使用甚麼樣問題都會影響民調結果。

高虹安補充,目前才2月,離明年總統大選還有好長一段距離,包含郭董也還沒有正式表態是否參選、要用甚麼身分參選也未定,所以民調結果看看就好。但她相信如果是「想為台灣服務的人,接下來應該會有更多明朗的態勢出現,到時候再做民調也許會比較準確。」

至於最近是否有跟郭台銘會面?高虹安回應,最近都在新竹市忙於市政,之前有想要在郭董回國後去台北跟他拜年,因為之前用簡訊拜年,還沒有親自到郭董家裡拜年好像有點失禮,但因為目前新竹市真的太忙了,會再找時間去跟郭董請益交流。她提到,之前有許多新竹產業方面有請教郭董很多意見,儘快來安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疫後特別條例」三讀通過 將普發6000元現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