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EQ談雞蛋風波 炎亞綸:我是Everybody的博士
炎亞綸表示,「我是Everybody的博士,只要你有任何的日常煩惱都可以找我喔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臉書稱全台鬧蛋荒,藝人炎亞綸反擊,「我每天都吃至少一顆蛋,我是吃一個幻覺嗎?」,言論引來網友兩極反應,炎亞綸隨後道歉發言缺乏同理心,跟被冒犯的人說對不起,眾多網友力挺他沒錯,但也有人酸他是「蛋學博士」。炎亞綸今(26)日也高EQ回應,「我是Everybody的博士,只要你有任何的日常煩惱都可以找我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粉碎分手謠言!「最美賭王千金」爆4月結婚 豪砸2億辦世紀婚禮

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票房破億,今舉行「有你們真好同樂會」開心宣布票房衝破1.68億,主演許光漢、林柏宏、王淨、王滿嬌、庹宗華、馬念先和炎亞綸等人皆到場出席。

炎亞綸在媒體聯訪時也被問到,雞蛋問題解決了嗎?炎亞綸表示,持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就是公益,一直都在做,就這樣就好了。媒體追問,「有人說你是蛋學博士、雞蛋博士?」炎亞綸高EQ回應,「我是Everybody的博士,只要你有任何的日常煩惱都可以找我喔」。

炎亞綸也強調,今天重點在票房很好,這不是他的場,而是每個人在電影中的成果讓大家喜歡,這對電影圈是非常好的事,希望2023年所有電影都可以越來越好。

快新聞/高EQ談雞蛋風波 炎亞綸:我是Everybody的博士
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票房破億舉行同樂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認愛後首度露面 王淨談曹佑寧羞認:挺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