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鬥魚》阿豹浪子回頭!謝承均認了「想談戀愛」告白女神:看到她就興奮
謝承均最近鬆口「想談戀愛」,對象曝光竟然是知名瓊瑤女神。(圖/翻攝謝承均臉書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男星謝承均出道20多年戲路廣闊,過去因在電視劇《鬥魚》飾演「阿豹」一角而廣為人知,至今持續活躍於大銀幕的他,最近在電影《山中森林》飾演黑道二把手「沙鷗」。謝承均談及此事還透露,許多粉絲看到他演黑道大哥都很感動,「有回到當年豹哥的殺氣」,雖然這與平常的個性差很大,但他仍非常樂在其中,未來謝承均更想挑戰BL劇,他也表示目前正在客串一部電影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曾智希「趴地濕身」大解放!極少布料「遊走危險邊緣」網暈:給滿分

《鬥魚》阿豹浪子回頭!謝承均認了「想談戀愛」告白女神:看到她就興奮
謝承均對於黑道角色的詮釋非常到位。(圖/翻攝謝承均臉書)

謝承均曾經參與多部黑道電影演出,其中包括《黑道之無悔今生》、《鈕扣人》等作品,精湛演技深植人心,如今又能在《山中森林》扮兄弟耍狠,讓他也不禁想起自己在《鬥魚》的豹哥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謝承均表示有收到不少粉絲私訊,「很多人留言給我鼓勵,說很興奮看到我又演出黑道,他們都是看我《鬥魚》長大的,而且有回到當年豹哥的殺氣」。他也坦言自己很享受於詮釋黑道角色,「就像我也很喜歡當年的豹哥,粉絲很喜歡我的演出,說我很適合演兄弟大哥,雖然跟我平常個性很不一樣。」

《鬥魚》阿豹浪子回頭!謝承均認了「想談戀愛」告白女神:看到她就興奮
謝承均(前排右二)在新電影中再扮兄弟耍狠。(圖/翻攝謝承均臉書)

在最新的電影《山中森林》中,謝承均與「花系列」女神陳德容有情感糾葛,其中也不乏許多對手戲,他一談起對方還馬上變身小粉絲,「她真的是從我年輕的時候就出道了,我都跟媽媽一起看瓊瑤的戲,每次看到她演出都很興奮。」雖然在《山中森林》劇中慘遭女神賞巴掌,但謝承均仍直呼值得:「雖然戲裡沒被她愛到很可惜,但不被愛的感覺,也是另外一種愛,雖然我比較想談戀愛,但能對戲就很開心了。」

《鬥魚》阿豹浪子回頭!謝承均認了「想談戀愛」告白女神:看到她就興奮
謝承均在《山中森林》與女神陳德容有許多對手戲。(圖/翻攝陳德容臉書)

謝承均透露,今年有許多新挑戰正在等待他,「會有很多角色都跟以往不一樣,我也很期待,會專心在各種角色拍攝」,他還自曝目前正在客串一部電影,未來更可能會有演出BL劇的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到餐廳遇大難關!驚曝無濾鏡「苦惱版素顏」超扯狀態網:太狂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