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60年經典商標!諾基亞全新Logo曝光 CEO親曝背後原因
Nokia經典品牌Logo即將走入歷史,也象徵著Nokia即將邁向全新階段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Nokia經典品牌Logo自1966年出現以來,近60年都沒有大幅更動,留給外界深刻印象!如今將迎來重大改變,Nokia執行長佩卡隆德馬克(Pekka Lundmark)近期受訪時,表示「舊的Logo與智慧手機有關,但如今我們是一家商業技術公司」,將在近期首次更改Logo,象徵Nokia即將邁向全新階段。

更多新聞: 星宇航空激情過後!散戶淚組自救會 謝金河列「2大教訓」示警

從Nokia釋出的新Logo圖案中,能看他們用全新字體樣式取代了過去的字體,背景顏色也改成一系列亮眼的漸層色,給人截然不同的印象!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Nokia執行長隆德馬克受訪時,坦言「舊的Logo與智慧手機有關,如今我們是一家商業技術公司」,言下之意似乎打算透過換Logo的舉動,象徵Nokia轉型、邁向全新階段的決心。

諾基亞
Nokia經典Logo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pixabay)

據了解,隆德馬克2020年接手陷入困境的Nokia執行長職位後,便開始規劃3階段的戰略「重製、加速和擴展」,隨著重製階段告一段落,隆德馬克也宣告「第二階段即將開始,邁向全新階段」。

諾基亞
Nokia近期將更換品牌Logo,象徵品牌邁向全新階段。(圖/翻攝自Nokia官方部落格)


除此之外,Nokia官方部落格中也在26日發文,介紹品牌的全新Logo,指出更換品牌Logo象徵著「Nokia正在加速進入我們戰略的下一階段」,提到他們以過去的Logo為基礎,讓它變得更現代和數位化,反映出Nokia當前的身分,強調「我們煥然一新的Logo是對所有員工的投資」,將讓全世界看到Nokia的全新樣貌。


更多新聞: 資本市場挖寶處女地!謝金河點名「這產業」成2023最大亮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