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壇第一人! 喬帥坐378週球王破葛拉芙紀錄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網球球王喬科維奇(Djokovic)今天在世界第一的寶座累計378週,正式超越"玉羅剎"葛拉芙(Graf)377週的紀錄,能創下這樣的紀錄喬帥感到十分自豪,至於未來誰能挑戰他的紀錄,喬帥點名西班牙蠻牛納達爾,是真正能威脅他的對手。

更多新聞: 黃暐傑海盜熱身賽首亮相 表現沈穩!救援1局沒失分

球王NovakDjokovic再創新紀錄,他在最新公布的ATP排行榜繼續穩坐球王寶座,讓他在世界第一的週數來到378週,正式超越傳奇球星SteffiGraf的377週,成為網壇史上在位最久的世界第一,能創下這樣的紀錄喬帥感到十分榮耀。

網壇第一人! 喬帥坐378週球王破葛拉芙紀錄

網球球王喬科維奇說,「我感到受寵若驚很滿意也很開心,我職業生涯十分專注在網球上,希望獲得更多成就,能和網壇史上不分男女的,最偉大運動員之一的葛拉芙,相提並論是我的榮幸。」

Djokovic目前積分6980分,領先第二的Alcaraz只有200分,即便小蠻牛追得很近,隨時有可能對喬帥篡位成功,但喬帥很篤定的表示,暫居第八的蠻牛Nadal才是真正能威脅他的對手。

網球球王喬科維奇說,「我不能稱阿卡拉茲是我主要對手,我的主要對手依然是納達爾,我就是覺得納達爾你知道,他是那種不會因為過去一年半,有某個人表現很出色,就能抹滅掉的對手,納達爾一直是最大的對手,他可能會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對手。」

網壇第一人! 喬帥坐378週球王破葛拉芙紀錄

Djokovic今年已經拿下12連勝的佳績,收下第22座大滿貫金盃,狀況維持在高峰的喬帥,和他認定最大的對手Nadal,今年誰能拿下第23座大滿貫,這史上最佳男子網球員之爭還沒結束。

更多新聞: 土耳其足球場下「玩偶雨」鼓舞強震受難兒童 球迷憤恨怒吼:政府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