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結車爆胎追撞5車釀7傷 休旅車遭整輛剷起

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

台61線北上16公里處林口路段,昨天下午3點多,發生一起連環車禍!一輛聯結車突然爆胎、剎車不及,高速撞上前方5輛汽車,導致7人輕傷,所幸無人受困,而現場車身零件噴飛,還有一輛休旅車被鏟起,宛如堆疊的積木,北上車道一度封閉一個車道,造成交通回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科-196 °C液態氮水氣外洩 現場「白茫茫」煙霧瀰漫畫面曝光

風光明媚的好天氣,車上的乘客聊得正起勁,結果下一秒,突然碰的一聲!

聯結車爆胎追撞5車釀7傷 休旅車遭整輛剷起

一聲巨響,瞬間打斷他們的對話內容,驚悚撞擊,在眼前發生,完全嚇壞了,趕緊放慢車速,緩緩前行,也擔心是否有人受傷。

這起連環撞車禍事故,發生在台61線北上車道16公里林口路段,27日下午3點多,一輛聯結車爆胎,剎車不及的狀況下,高速追撞前方5輛轎車,現場零件噴飛、中間遭追撞的車輛,還原地「被鏟起」,車頭車尾都被撞得嚴重變形,引擎蓋翻起、保險桿掉落,導致7人受到輕傷,現場封閉一個車道,造成交通回堵一公里。

聯結車爆胎追撞5車釀7傷 休旅車遭整輛剷起

消防人員說,「有受傷的往前走。」

林口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汪建宏表示,「警方已派員到場實施,交通管制並疏導車流。」

警消到場協助救援,6車駕駛均無酒駕情事,228連假開車出門,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,快樂出遊,也要平安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A錢全被錄!蔥油餅闆娘拇指一翹「300變200」 網怒:一看就慣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