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錢全被錄!蔥油餅闆娘拇指一翹「300變200」 網怒:一看就慣犯
一名網友上Dcard指控,宜蘭一家蔥油餅店家疑似耍老千,將原PO付出去的300元用拇指一翹,丟了100元在地板上。(圖/翻攝「Akosua0906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許多民眾趁著228連假舉家出遊,卻有網友因為攤販的A錢奧步,被打壞心情,27日一名網友上Dcard指控,宜蘭一家蔥油餅店家疑似耍老千,將原PO付出去的300元用拇指一挑,丟了100元在地板上,再要求客人補錢,事後原PO一家出示影片表示,錢掉到地上了,店家竟還不認帳,直到在攤車的櫃子上看到錢,才連忙道歉,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質疑老闆娘手法太純熟,怒批「一看就是慣犯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下來講!新北紅衣伯被車嚇到狂譙三字經 「踢無影腳遭反殺」結局超療癒


A錢全被錄!蔥油餅闆娘拇指一竅「300變200」 網怒:一看就慣犯
有網友到宜蘭買蔥油餅時,疑似遇到店家耍老千。(圖/翻攝Dcard)

原PO在文章中表示,他們一家原本只買了3個蔥油餅和1個蔥多餅,因為店家說多做了一個,家人便順勢買下來,共花費220元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原PO他們拿來3張百元鈔要讓店家找錢,對方卻在接過錢後輕搓了一下,讓一張百元鈔掉到地上,並在找完零錢後才表示少給100元,原PO表示錢掉了,店家還堅稱沒有,並表示在地上找不到錢,原PO一家只好多補100元了事。

A錢全被錄!蔥油餅闆娘拇指一竅「300變200」 網怒:一看就慣犯
影片中可看到原PO家人將三張百元鈔交到店家手上。(圖/翻攝Dcard)

事後他們在現場重看影片,又返回攤販前表示錢確實掉了,闆娘一開始仍堅稱地上沒有,直到原PO媽媽在櫃子上看到錢,店家才態度大轉彎連忙道歉,讓原PO無奈表示「希望店家能好好做生意,不要這樣偷吃步」。

A錢全被錄!蔥油餅闆娘拇指一竅「300變200」 網怒:一看就慣犯
網友看完影片,都認為店家手法疑似相當純熟。(圖/翻攝Dcard)

而網友看到影片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「100不可能是掉的阿,影片看就是她丟出去的」、「就算真的不小心手滑,紙鈔那麼薄,也該是三張一起掉」、「錢不夠會直接說少二十,不會先找錢再說少一百啦,邏輯完全不通啊」、「看起來很熟練欸」、「還好有錄影,看這手法已經是慣犯了吧」、「做生意還是要老實才會長久」。

更多新聞: 內行揭詐賭處理實案!曾凌晨帶雙方到工地調解 他勸:三思而後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