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事嗎?暖暖包丟紅綠燈還拍抖音嬉鬧 當籃框?民眾調侃:去當國手好了

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陳俐臻 高雄市報導

高雄大街上一名男子朝著交通號誌,不斷丟擲暖暖包,彷彿把號誌框當籃框在丟,一旦丟中還興奮的大笑,一群人將影片拍下在網上分享,在地居民對這行為感到離譜,還有人調侃去當國手好了,肇事者全被警方鎖定,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開罰,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科-196 °C液態氮水氣外洩 現場「白茫茫」煙霧瀰漫畫面曝光

大街上一名男子拿著不明物體朝著交通號誌丟擲,一旦丟進去號誌框裡,就興奮的大笑跳來跳去,連同身邊的友人也一起嘻嘻哈哈,還拍影片記錄下來。

有事嗎?暖暖包丟紅綠燈還拍抖音嬉鬧 當籃框?民眾調侃:去當國手好了

該名男子還一臉得意自己投中號誌框,彷彿覺得這比投中籃框還開心,就在高雄苓雅區建民路與正言路口,傍晚5點多監視器拍下一群年輕人,在大馬路上朝著交通號誌燈丟擲暖暖包,把號誌燈當籃框在投,這樣的行為讓在地居民看了直搖頭。

在地居民說,「真的是不對的啊!這種行為怎麼可以,這破壞公物對不對,這是公眾的財產他怎麼可以這麼做,對啊也妨礙駕駛。」

附近店家說,「去打棒球好了啦,啊不是很準嗎?這行為不行,太危險了吧,而且很白目耶。」

民眾第一次聽到這種行為,紛紛感到離譜,也有人調侃這要投中難度頗高,不過在大馬路上惡搞紅綠燈,萬一害行車的駕駛出意外,後果不堪設想,警方也循線逮到肇事者。

有事嗎?暖暖包丟紅綠燈還拍抖音嬉鬧 當籃框?民眾調侃:去當國手好了

高市苓雅分局福德所副所長蔡俊明表示,「派員現地勘查號誌運作均正常,經查張男向交通號誌丟擲不明物體之行為,已有毀損交通號誌之意圖,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,毀損交通號誌公共設施者,可處新台幣6千元以下罰鍰,全案訊後將依法裁處。」

因為覺得有趣,竟然意圖破壞交通號誌,還囂張的錄製影片發到網路上,現在被警方鎖定,要為他們的貪玩付出代價,吃上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A錢全被錄!蔥油餅闆娘拇指一翹「300變200」 網怒:一看就慣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