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只能叫外送!南韓宵夜價格貴、不方便 她崩喊:羨慕台灣夜市
來自南韓的YouTuber玉妮,日前分享南韓與台灣的生活差異,其中提到台灣的夜市文化,令她十分羨慕。(圖/翻攝「玉妮 위니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當一個人來到不同國家生活時,總會發現一些與故鄉不一樣的文化、習慣差異,讓人感到十分驚訝,曾在台灣生活1年的南韓YouTuber玉妮,日前分享她在兩國生活上之差異,其中她相當羨慕台灣的「夜市文化」,直言食物不僅美味好吃,價格與購買更是便宜方便,讓玉妮直嘆南韓只能點昂貴外送,大喊:「如果想點地瓜條,一般都是200多元新台幣,超級誇張。」

更多新聞: 糗大了!阿姨尾牙以為中獎興奮搖擺熱舞 下秒揭真正得主她尷尬蹲地

半夜只能叫外送!南韓宵夜價格貴、不方便 她崩喊:羨慕台灣夜市
玉妮回想起台灣燒餅油條的口感,直呼像是甜甜圈般,令她現在就想來上一口。(圖/翻攝「玉妮 위니」YouTube)
玉妮總共提出7點台灣與南韓不同的地方,其中像是飲食習慣、付費方式、上班選擇等,讓她初次接觸到時相當驚訝,也大讚燒餅油條酥脆口感像是甜甜圈般,美味又口感多變,使得玉妮忍不住想立刻來上一口。
半夜只能叫外送!南韓宵夜價格貴、不方便 她崩喊:羨慕台灣夜市
玉妮表示,當她在南韓想吃地瓜條時,只能花費約新台幣200元點外送,讓她忍不住大喊超貴。(圖/翻攝「玉妮 위니」YouTube)
而最令玉妮羨慕的是,台灣人若肚子餓想吃宵夜,可以直接到夜市內大啖美食,且食物便宜又好吃,氛圍也相當不錯,反觀南韓不僅食物價格昂貴,還因為沒有夜市而只能依靠外送,讓玉妮看見餐點費用時,瞬間被震懾住,崩潰直喊:「這部分真的超級羨慕台灣。」
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曬車鑰匙笑台灣人薪水低 他看LOGO秀1數據諷:貧窮限制想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