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前曾昏倒送醫!35歲日本動漫歌手黑崎真音病逝 公司證實了
今(28日)黑崎真音所屬經紀公司證實病逝消息,享年35歲。(圖/翻攝自黑崎真音推特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日本人氣動漫歌手黑崎真音在2021年曾突然昏倒送醫,事後診斷出為硬腦膜外血腫,緊急入院動刀。沒想到,正當粉絲以為情況好轉之際,卻在今(28日)傳出過世消息,享年35歲,公司稍早也出面證實,表示因病情惡化,於2月16日病逝。

更多新聞: 陳志強夫妻「犧牲色相」幫求婚 他「滿身肌肉」1行為秒被曾智希巴頭

根據了解,黑崎真音2021年9月18日在網路節目中突然昏倒送醫,經醫師診斷為硬腦膜外血腫,須立即動手術治療。對此,經紀公司也表示,黑崎真音術後需靜養2個月以上,嚇壞不少粉絲。只不過,據日本《Yahoo!Japan》報導,公司稍早已發出公告,指出黑崎真音因慢性病惡化病逝,享年35歲。

2年前曾昏倒送醫!35歲日本動漫歌手黑崎真音病逝 公司證實了
黑崎真音因慢性病惡化,於2月16日病逝。(圖/翻攝自黑崎真音推特)

事實上,黑崎真音是日本人氣動漫歌手,曾為多部動漫作品獻唱,並在去年11月16日推出第18張單曲〈more<STRONGLY〉,也是《轉生就是劍》的片尾曲,預定在今年3月11日舉辦迷你演唱會,沒想到如今不敵病魔,突然在2月16日病逝。公司透露,黑崎真音的家屬希望可以低調送她最後一程,因此相關後事僅限親友參加。




更多新聞: 高圓圓昔挨酸「老態盡顯」 素顏搭機一脫罩「43歲真面目」全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