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年107億史上第四大約 馬查多:助教士拿下世界大賽冠軍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聖地牙哥教士與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chado)簽下延長合約,11年總價3.5億美元,約合台幣107億,其中簽約金就高達4500萬美元,這也是棒球史上第四大合約,馬查多在記者會上表示,要協助教士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NBA/Kobe墜機照外流遺孀氣炸 洛杉磯郡天價8.8億和解

MannyMachado開心的在記者會上接受媒體採訪,教士隊很有誠意的和Machado延長合約,11年總價3.5億美元,約合台幣107億元,讓30歲的Machado可以在教士隊退休。

11年107億史上第四大約 馬查多:助教士拿下世界大賽冠軍

教士隊球員馬查多說,「對於聖地亞哥的球迷來說,我們將長期留在這裡,我和我的家人將為這支球隊做很多事,並希望為這個城市帶來冠軍,我很榮幸能在我剩下的職業生涯中,繼續穿上這件球衣。」

這份3.5億美元合約,也是大聯盟史上第四大的合約,僅次於MikeTrout的12年4.265億美元、MookieBetts的12年3.65億美元,和AaronJudge的10年3.6億美元,除此之外,Machado的簽約金高達4500萬美元,約合台幣13億8900萬元,加上Machado打客場會住在飯店高級套房,主場球團會有保留豪華席門票給他,同時Machado擁有全部球團的交易否決權,面子裏子都有的Machado,非常滿意教士隊的這份合約。

11年107億史上第四大約 馬查多:助教士拿下世界大賽冠軍

教士隊在今年球季將十分有競爭力,Machado帶領Bogaerts、JuanSoto和FernandoTatisJr組成的重砲部隊,搭配達比修有和Musgrove領軍的投手群,衝擊國聯西區甚至世界大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梅西紅毯造型「這1物」價格太震撼!數字公開網嚇傻:可買3台特斯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