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出發泡溫泉卻釀悲劇 駕駛自撞分隔島害友身亡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228連假台9線花蓮瑞穗路段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戴姓駕駛開車載3個朋友,從花蓮出發泡溫泉,途中疑似精神恍惚,自撞分隔島,不只車體嚴重毀損,副駕駛還彈出車外,傷重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限收2捆講不聽!車業老闆「輪胎怒砸清潔員」 網轟:丟輪現眼

台9線上,一輛銀色休旅車,突然搖搖晃晃,從最外側的車道,歪向內車道,下一秒,就直接高速撞上分隔島,大片塵土飛揚,掩蓋住所有視線。

出事的休旅車,卡在分隔島和對向車道上,動彈不得,強大的衝擊力道,不只車頭撞爛,引擎碎片、機油散落滿地,車門變形,輪胎還噴飛到前方。

連假出發泡溫泉卻釀悲劇 駕駛自撞分隔島害友身亡

花蓮縣消防局瑞穗分隊隊員江育澤說,「2/28下午15時49分接獲派遣,於台9線約253K處有車禍救護案件,消防車組到達現場後共有4名傷患。」

這起車禍發生在台9線花蓮瑞穗路段,228連假最後一天,64歲的戴姓駕駛,載著3名友人要去泡湯,沒想到途中,卻疑似精神恍惚釀禍,不幸的是,坐在副駕駛座的60歲女性,因為強大的衝擊飛出車外,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連假出發泡溫泉卻釀悲劇 駕駛自撞分隔島害友身亡

花蓮縣消防局瑞穗分隊隊員江育澤說,「其中一名年約60歲女性傷患,躺在路面上經救護人員評估為OHCA後,立即給予急救措施並盡速送醫,另外3名乘客意識清楚,各有不同程度外傷。」

連假出遊,沒想到釀成悲劇,儘管事後肇事的戴姓駕駛,酒測值為0,但警方偵訊後,仍依過失致死罪,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惡煞張敦量一審判9年 宋大生母怒批他1舉動:好像在耍被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