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立委補選倒數計時 蔡培慧線上直播連「林明溱粉專」也來看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週六(3月4日)就要投票,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,今天(3月1日)宣布將捐出選舉補助款,給慈善團體,不過對手林明溱曾被批評,拿選舉補助款幫兒子買房,兩人行為形成強烈對比。而為了拉抬林明溱的選情,南投縣長許淑華今天宣布請假三天。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,這證實選情生變,國民黨並非穩贏。

更多新聞: 林明溱將「不參選2024立委」當政見 民進黨酸:不想服務南投何必勉強呢

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蔡培慧說,「補助款的捐款,我也會捐給陳綢阿嬤的良顯堂,可是我覺得我這樣的捐款,只是一點點杯水車薪。」

南投立委補選倒數計時 蔡培慧線上直播連「林明溱粉專」也來看

南投立委補選倒數計時,民進黨選將蔡培慧宣布,將把選舉補助款捐給7個慈善單位,溫暖弱勢家庭。也讓對手林明溱過去如何使用選舉補助款,再度被提起。

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(國)林明溱說,「我選舉經費一票30元,我就總共捐給兒子760萬。」

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說,「對比林明溱,選幾次補助款去哪裡,給他兒子買房子,所以我認為這兩個非常對比,高下立判。」

選前72小時,蔡培慧再出招,雙北議會女將也來相挺。

南投立委補選倒數計時 蔡培慧線上直播連「林明溱粉專」也來看

蔡培慧記者會網路直播,連林明溱的粉專也來觀看,密切關注敵情,不只大打空戰,林明溱陸戰也請女將來助陣,南投縣長許淑華為了輔選,甚至請假三天,引發選舉擺中間、縣府放兩邊的質疑。

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,許淑華請假助選,間接證實選情生變,國民黨已非穩贏。

南投立委補選進入最後關頭,綠營強攻、藍營有不能輸的壓力,鹿死誰手,很快就會揭曉。

更多新聞: 行政院通過「疫後特別預算」 賴清德:民眾安心台灣才能穩健邁向復甦道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