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天鳳頭七親人祭拜!眾人哭勸「一路好走」 丈夫悲慟:很感激遇到妳
蔡天鳳頭七當日親友到案發現場祭拜,每個人都淚流滿面,她的媽媽更是一度講不出話來,倚偎在女婿身上痛哭失聲。(圖/翻攝「Channel C HK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香港名媛蔡天鳳,日前慘遭謀殺肢解,警方循線調查,發現疑似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所為,已緊急將四名兇嫌逮捕。昨天(28日)是蔡天鳳遇害的頭七,其丈夫和親人到案發現場祭拜,期間蔡母悲痛萬分,落淚直呼愛女「死得好冤枉」,蔡天鳳生前的丈夫Chris,也止不住淚水,對亡妻說「一路好走」,而蔡天鳳的婆婆也相當難過,直說蔡天鳳生前真的很善良,痛批兇手們是一群狼心狗肺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蔡天鳳血腥命案Day5 警鎖定垃圾掩埋場找殘肢


蔡天鳳頭七親人祭拜!眾人哭勸「一路好走」 丈夫悲慟:很感激遇到妳
蔡天鳳頭七當日,親友們一邊哭,一邊勸她「一路好走」。(圖/翻攝「Channel C HK」YouTube)

香港名媛蔡天鳳日前慘遭殺害分屍,在昨(28日)是蔡天鳳的頭七,其丈夫及親屬來到案發現場「大埔龍尾村」,進行祭拜和招魂。期間蔡母悲痛萬分,身體靠著蔡天鳳的丈夫Chris,雙眼止不住淚水,邊哭邊說愛女「死得好冤枉」,接著說:「好像做了一場夢,那麼乖、那麼孝順,就這樣說離開就離開,媽媽以後都見不到妳了。」其中更多次哭到說不出話來,足見心中的傷感及悲痛。

蔡天鳳頭七親人祭拜!眾人哭勸「一路好走」 丈夫悲慟:很感激遇到妳
蔡天鳳生前的丈夫Chris,在案發現場悲痛萬分,感激與老婆的相遇,並希望亡妻在天之靈能安息。(圖/翻攝「Channel C HK」YouTube)

蔡天鳳丈夫在攙扶著岳母的同時,也難掩悲傷之情,不禁潸然淚下,用顫抖的聲音說著:「一路好走老婆,很感激遇到妳。」並向Abby(蔡天鳳)說,會好好照顧留下的四名子女,請她在天之靈不用掛念。而蔡天鳳的婆婆,更痛訴兇手們「狼心狗肺」,向在天之靈的蔡天鳳說:「妳今生的善良,用錯地方了傻妹,被不值得的人吃掉了,狼心狗肺的人吃掉妳的心了。」同時也要蔡天鳳放心的走,雙手合十的:「媽媽和爸爸很感謝妳出現,謝謝妳帶了兩個孫子給我,妳了結塵緣,走吧。」


由於蔡天鳳的軀幹和雙手,至今尚未被尋獲,警方在28日到打鼓垃圾堆填區展開搜索行動,包括重案組,出動百名警員,帶隊的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表示,透過查看監視器,發現有人在2月22日,將證物丟棄在垃圾站,經過追查,鎖定證物在垃圾堆填區某處,這次出動了大批警力協尋,有信心很快就能找到被丟棄的證物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遭公公「吻肩襲胸」!人妻趁老公睡著直播 曝光性騷畫面網驚:她在求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