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歲張文綺「挖空背心」賣力搖擺!「劇烈唱跳片」晃暈千人:沒想到
張文綺於28日分享自己在舞台上激烈唱跳的演出,吸引破千網友到場欣賞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IG@shiny_0503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藝人張文綺近日傳出有新戀情,雖然本人在事後澄清「僅是曖昧對象」,不過她的情感生活依然受到粉絲密切關注,張文綺從歌唱選秀出道,除了積極發表歌唱作品,也勇於跨界嘗試主持或演員工作,近年獲得不少好評,事業蒸蒸日上的她,28日曬出自己站在舞台熱舞的片段,不只展現堅強的唱跳實力,更秀出她的好身材,讓粉絲瞬間暴動、激動回應:「太辣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泫雅失控解放黑bra!「躺床狂扭」6秒畫面看呆百萬人:真的瘋了


31歲張文綺「挖空背心」賣力搖擺!「劇烈唱跳片」晃暈千人:沒想到
張文綺常在個人IG分享自己的工作片段,向粉絲報告生活近況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IG@shiny_0503)

張文綺28日在個人IG曬出一段長達3分鐘的舞台演出影片,只見她穿著綠色格紋短西裝,裏頭搭配一件挖空黑色背心,下身一件帥氣皮質百褶裙,並搭配一雙大腿長靴,看起來火辣又有氣勢,張文綺配合音樂節奏一下跨步邁腿、一下伸直右手賣力揮動,結合熱力四射的舞群,她瞬間化身為「舞台女王」,主宰全場氣氛,隨著張文綺的唱跳搖擺,現場嗨到最高點,張文綺也憑著自己堅強的唱跳實力,完成一場精彩演出,當音樂結束,張文綺似乎還意猶未盡地站在舞台中間,一點都沒有疲憊或喘不過氣的樣子。

31歲張文綺「挖空背心」賣力搖擺!「劇烈唱跳片」晃暈千人:沒想到
張文綺曬出3分鐘活力四射的唱跳影片,吸引破千粉絲到場朝聖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IG@shiny_0503)

張文綺在影片附上說明:「收假辣綺來!再一次跟大家說明一下,我是唱跳歌手出生的喲!」,張文綺表示想將此段影片作為連假的「收假操」獻給粉絲,她還自嘲自己是「被綜藝耽誤的歌手」,不少網友看到張文綺的「最辣收假操」之後,都留言稱讚:「辣妹啦妳!」、「歐買尬好辣喔!」、「整個影片我只看見……」、「厲害啊!早該如此!」、「好好聽,跳得超好!」、「難得這麼辣!」、「超辣超好看。」。

31歲張文綺「挖空背心」賣力搖擺!「劇烈唱跳片」晃暈千人:沒想到
網友見到張文綺的唱跳畫面之後,立刻留言稱讚:「太辣了!」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IG@shiny_0503)


更多新聞: 滴妹春酒XS號「越式奧黛」真實身型太震撼!2萬網全看呆:好優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