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深厚!街友餓肚子只為讓狗吃飽 美國妞哽咽:他人真的非常好
美國yYouTuber崔璀璨,日前到澳洲墨爾本挑戰用台語點餐,沒想到卻因此吃不完食物,讓她決定尋找餓肚子的街友,並分享給對方食用。(圖/翻攝「Tristan H. 崔璀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來自美國的YouTuber崔璀璨,日前與YouTube頻道「下班獅生活」,一同在澳洲墨爾本拍攝影片,並挑戰用「台語」於唐人街點餐,不料兩人卻因為食量太小,導致經過幾家測試後,發現手中的餐點多到吃不完,讓崔璀璨決定給街友享用,沒想到一名帶著狗狗的街友反應客氣、真誠,令她看到後,頓時感動哽咽,忍不住暖喊:「他真的是人非常好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身家千萬人民幣!28歲女曝擇偶條件「愛情麵包都要」:30萬的我看不上

感情深厚!街友餓肚子只為讓狗吃飽 美國妞哽咽:他人真的非常好
崔璀璨發現,若要學習、練習講台語的話,還是台灣為最合適地點。(圖/翻攝「Tristan H. 崔璀璨」YouTube)
經過崔璀璨用台語到處點餐後,發現有許多店員只會說中文,而能說台語的僅佔少數,讓她直呼要練習台語還是得在台灣,且由於兩人到處點餐、品嚐小吃,導致她們最後剩下不少美食沒吃完,但崔璀璨又不想因此浪費食物,才決定到路上尋找街友,並詢問對方是否已經吃飽。
感情深厚!街友餓肚子只為讓狗吃飽 美國妞哽咽:他人真的非常好
崔璀璨看見街友的狗狗有食物享用,然而主人卻仍餓著肚子,令她忍不住哽咽想哭。(圖/翻攝「Tristan H. 崔璀璨」YouTube)
沒想到在途中,她發現一名帶著狗狗的街友躺在路邊,便過去詢問對方吃過了沒,然而街友卻表示「尚未」,讓崔璀璨聽到後瞬間想哭,直言:「他的狗是有東西吃喝,但他人是沒有的。」最後也決定將食物贈送給對方吃,令街友十分感激,而崔璀璨也大讚他態度相當良好。


更多新聞: 港男心血被盜放中國平台 細看「少了敏感片」怒嗆:拜託不要只偷一部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