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家千萬人民幣!28歲女曝擇偶條件「愛情麵包都要」:30萬的我看不上
中國一名自稱身價超過千萬元人民幣的28歲女子,透露自己的愛情觀想法,而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「setube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當人在談戀愛時,偶爾會面臨取捨愛情或麵包一方,讓人不得不留有遺憾,然而近日中國卻有一名自稱資產破千萬的28歲女子,透露擇偶觀是「愛情與麵包都要」,讓在場的人相當驚訝,更有人忍不住出言勸告,表示「這樣會找不到另一半」,令該名女子直言:「我寧願高質量的單身,也不願意去將就。」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曬車鑰匙笑台灣人薪水低 他看LOGO秀1數據諷:貧窮限制想像

身家過千萬人民幣!28歲女曝超誇張擇偶條件 直喊:愛情與麵包都要
當其他人得知身家千萬女子(圖右)的愛情觀時,忍不住表示根本很難找到另一半。(圖/翻攝「setube」微博)
該名女子表示,即使她財產已經超過千萬元人民幣,但仍希望另一半有錢、有能力讓她消費,直呼愛情和麵包兩者都要,讓一旁的人忍不住直言「妳這種想法這樣找不到的」,甚至點破表示,若對方財產也超過千萬元,就不一定要選擇她,讓該名女子聽到後,激動反駁:「我長得也好看,追我的人真的很多。」

身家過千萬人民幣!28歲女曝超誇張擇偶條件 直喊:愛情與麵包都要
身價千萬女子(圖右)表示,當她發現一位總裁同樣也擁有千萬元人民幣時,便覺得對方是全場最佳感受。(圖/翻攝「setube」微博)

她還表示,某次在得知一位總裁身價超過千萬時,她便覺得那位總裁,是全場最令她感到舒服的人,讓網友們聽著她這一番言論,忍不住留言直喊「這種人的圈子,遇不到真心想一起的人」、「哪裡來的自信覺得別人會任你拿捏」、「人家千萬男人為什麼要找個難伺候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在台灣旅遊走太多路!日本姐弟體驗腳底按摩 大讚:一下子輕快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