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飆演技扮各式「惡鄰」!神還原管閒事嘴臉 網讚:百分百完美詮釋
網紅團體這群人,近日拍攝「鬧鄰居」經典語錄,神還原各類惡鄰行為跟嘴臉,引來無數網友點讚留言,直呼真的太有代入感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家庭、事業兩得意的藝人隋棠,近日卻遭同棟住戶控訴是惡鄰居,家中小孩發出的噪音嚴重影響身心,甚至還因此鬧上法庭,引起粉絲們熱議。百萬網紅團體「這群人TGOP」,也依此事件產生靈感,拍攝「鬧鄰居」經典語錄,演出各種顧人怨惡鄰行為,包括「製造噪音」、「拖欠管理費」、「愛管閒事」,神還原的演技受網友大讚,直呼根本是100%完美詮釋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聯名商品偷工減料?Toyz試吃「這1樣」後秒開轟:再也不會回購

群人飆演技扮各式「惡鄰」!神還原管閒事嘴臉 網讚:百分百完美詮釋
木星飾演「愛管閒事」的鄰居,搭個電梯也能對人身家調查,被粉絲稱讚根本完美詮釋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,昨(28日)上架「鬧鄰居經典語錄」新片,演繹出各種惡鄰擾人行徑。像是樓上鄰居深夜發出各種噪音,讓樓下住戶不堪其擾,跑去找管委會投訴,主委左右為難的情形;還有愛管閒事的鄰居,只是搭個電梯,就可以不斷對旁邊的住戶身家調查,甚至數落一番,讓人心生不悅,白眼翻到後腦勺。
群人飆演技扮各式「惡鄰」!神還原管閒事嘴臉 網讚:百分百完美詮釋
木星演繹亂丟垃圾不分類的惡鄰,被糾正後惱羞成怒,對其他住戶惡言相向的情景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而若是有垃圾集中處的社區,往往會出現不按規定分類的住戶,隨性將塑膠、紙類、垃圾全部包在一起亂丟,被其他住戶糾正後,還惱羞成怒回嗆:「我有繳管理費啊!你會不會管太寬?」狂妄口吻刷人三觀;也有某些鄰居,只要聚在一起,就會開啟話匣子,對著其他住戶指指點點,甚至散播謠言。
群人飆演技扮各式「惡鄰」!神還原管閒事嘴臉 網讚:百分百完美詮釋
展瑞犧牲色相穿肉裝演出,笑翻一片網友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其他經典橋段,還包括「包裹累積太多不領」、「不穿衣服看風景」、「隨手亂扔菸蒂」等,誇張行徑可說是落落長無盡頭。網友們看完後,紛紛按讚留言「愛管閒事的鄰居,那嘴臉動作跟聲音...簡直就是100%完美詮釋!」、「不做垃圾分類的鄰居,還有沒公德心的鄰居,真的很討厭,這群人演的超好的」、「完全致敬隋棠事件哈哈哈哈,太好看了,鄰居的毛最多,每個人都有問題沒有吵完的一天」。

更多新聞: 服務業心聲!飲料店客人問題一籮筐 「店員1句話反懟」網笑:超紓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