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業心聲!飲料店客人問題一籮筐 「店員1句話反懟」網笑:超紓壓
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,日前演出服務業面對客人疑難雜症時,直接一針見血回懟顧客的情境劇,讓網友都直呼相當中肯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「客人至上」的觀念,往往是服務業的基本信條,但是面對顧客們成天無厘頭舉動,不少業者心裡總有滿滿無奈,不吐不快。YouTube頻道「這群人TGOP」日前演出服務業可以「隨意說真話」的情境,像是面對客人要求「推薦天然健康飲品」時,店員秒回:「你走到全球連鎖的資本企業,跟我講天然跟健康?」中肯的心聲,讓網友看完都直呼超紓壓。

更多新聞: 要鈔票還是鮮肉?熟齡網紅殘酷二選一 答案曝光網笑:大家好真實

YouTube頻道「這群人TGOP」日前拍攝「職場老實說」系列,演出銀行行員、飲料店員、導遊、美髮設計師等職業,面對客人各種疑難雜症時,直接一針見血回懟顧客的情境劇。像是當來買飲料的客人,要求店員推薦「天然健康飲品」時,店員秒回:「你走到我們這種全球連鎖的資本企業,跟我講天然跟健康?」

服務業心聲!飲料店客人問題一籮筐 店員1句話反懟網笑:超紓壓
當來買飲料的客人,要求店員推薦健康飲品時,店員傻眼秒回這是資本企業,怎麼可能有天然跟健康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而當銀行行員,向客人講解業務辦理事項時,卻發現對方根本心不在焉,還拖了一堆時間,直接開嗆:「其實你什麼都懂,你只是覺得人家要幫你快速處理對吧?」讓網友直呼超中肯。
服務業心聲!飲料店客人問題一籮筐 店員1句話反懟網笑:超紓壓
當銀行行員碰到心不在焉的客人時,直接點出對方懶得自行處理,只想要人家幫忙快速解決的心態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影片釋出後,引起深有同感的網友熱烈討論,「職場老實說很過癮很抒壓很爽,但會被fired!」、「身為銀行櫃員真的覺得第一段太有共鳴!」、「手搖飲真的不要拍的那麼好欸,每天被客人問到白眼!」、「媽呀,這真的是心聲,今天剛好遇到類似的狀況,真的很想坦白嗆回去!」、「網美店那一段真是說到心坎裡了!」


更多新聞: 因1句話被罵態度差!奧客「烙人狂刷負評」 設計師嘆:最近年獸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