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回魂!這群人秀演技再現開工狀況劇 「死氣沉沉喊話」網笑:太真實
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日前演出各種開工會出現的經典語,死氣沉沉精神喊話的橋段,讓網友直呼太中肯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長達10天的新年連假剛結束,上班族也紛紛回歸工作崗位,但不少人還處在「假期症候群」中,無法立刻進入狀況。YouTube頻道「這群人TGOP」日前演出各種「開工」會出現的經典語,其中,大家死起沉沉,進行精神喊話的橋段,讓網友看了都笑翻直呼,真的太中肯。

更多新聞: 過年打牌驚險瞬間!手指卡電動麻將桌溝槽拔不出 牌友機警解危

YouTube頻道「這群人TGOP」日前演出過完年開工時,上班族常碰到的各種狀況,像是同事間互相討論「開工目標」話題,表示:「今年才剛開始,我就在想清明連假了!」而開工日時,也常會發現並非全員到齊,一些同事往往會多安排幾天休假,甚至不少員工選擇在開工當日提離職。

還沒回魂!這群人秀演技再現開工狀況劇 「死氣沉沉喊話」網笑:太真實
這群人演出開工常碰到的狀況,不少人會選在開工時離職,讓主管相當錯愕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而最經典的橋段就是,當一群還沒「回魂」的同事,毫無生氣的機械式辦公,並進行精神喊話時,強烈的既視感讓網友都笑翻,紛紛留言,「沒靈魂的開工,笑死!」、「沒靈魂開工那邊真的超好笑,謝謝你們為開工日帶來快樂,By快成為開工日=離職日一員!」、「我已經想明年的春節了!」、「這真的很真實!這次影片有把內心os都演出來!」
還沒回魂!這群人秀演技再現開工狀況劇 「死氣沉沉喊話」網笑:太真實
剛開工時,常碰到還沒調整好作息的員工,無精打采的進行手邊工作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紅包恐懼症!他過年「10天包6萬」崩潰 苦主喊:聽到過年都怕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