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瞬間!中國男童看電視險遭吊燈砸傷 1動作躲過死神嚇壞全網
中國廣東一名男童在看電視時,突然聽到頭上傳來巨響,下秒就險些被墜落的吊燈砸傷。(圖/翻攝「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些家庭為了搭配裝潢,會選擇使用吊燈來做裝飾,卻忽略了其潛在危險性,若一不小心掉落可能會砸傷人,2月16日在中國廣東,發生一起吊燈砸落意外,只見當時男童坐在客廳地板,並全神貫注地觀看電視時,頭上的吊燈卻無預警砸落至男童身旁,嚇得他立刻向家人求救,而網友們看到驚險畫面,也紛紛留言嚇喊「把孩子都嚇出陰影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港男心血被盜放中國平台 細看「少了敏感片」怒嗆:拜託不要只偷一部份


驚險瞬間!中國男童看電視險遭吊燈砸傷 1動作躲過死神嚇壞全網
男童看見吊燈砸落後,瞬間被嚇得魂飛魄散,急忙起身向父母求救。(圖/翻攝「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」抖音)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男童當時正目不轉睛地看著電視,不料下秒頭上卻傳出一聲巨響,嚇得他立刻反射將身體往前傾,而墜落的吊燈則先砸到椅子扶手後,再倒向男童身旁不遠處,讓他驚險錯開。

驚險瞬間!中國男童看電視險遭吊燈砸傷 1動作躲過死神嚇壞全網
父母查看情況後,確認無人員受傷,便立刻安撫男童,試圖讓他冷靜下來。(圖/翻攝「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」抖音)

事後男童慌張地起身喊「媽媽」求助,而父母聽到巨響與呼喚後,也連忙出來查看情況,並安撫好男童情緒,所幸最後無人受傷,讓網友們看著驚險場面,忍不住留言表示「我還以為樓上丟個桌子下來」、「幸虧小孩沒事」、「以後還是用簡約的燈就好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自由之地!美國斯拉布城無法律、居民友善 他喊:想讓大家舒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