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別暈船!「劈腿4女」渣男公開把妹套路 她聽完激喊:女生要小心
YouTuber游彤葳邀請曾「同時與4位女生交往」的網友呂先生,公開渣男的約會套路,並希望能透過這次的分享,能讓眾多女性提高警覺。(圖/翻攝「游彤葳 wei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大部分的人或許都有著不美好的感情經歷,被渣男傷害後苦不堪言,恨不得儘早看清對方的真面目。自稱曾「同時與4位女生交往」的呂先生,與YouTuber游彤葳分享「渣男約會套路」,透露他如何通過聊天以及曖昧氛圍,與女生拉近距離。游彤葳也表示,透過呂先生公開套路,也能警惕眾多女性,勿陷入渣男的陷阱。

更多新聞: 癡情弟苦等兩年「女神終於分手了」 拿大聲公告白:我才是真正能讓妳幸福

呂先生表示,通常直男與女生聊天,第一句話通常都是「你好嗎」、「早午晚安」、「吃飯了嗎」等等,而他則是將所有打招呼的話語,全部匯集起來發送給女生,不僅會讓對方認為很風趣,還能更順利地往下聊。呂先生透露,與女生聊天,猶如業務在揣測客人的心態,男生要思考女生想聽到什麼話。他也不會立刻提出「想加聯絡方式」的請求,讓女生認為他沒有任何意圖,放心與他繼續交流。

長相財力不是重點!渣男分享3招套路贏女生芳心 自曝:聊天是關鍵
呂先生透露,他將所有直男打招呼方式,全部匯集起來一次發給女生,反而會被認為很風趣。(圖/翻攝「游彤葳 wei」Facebook)

呂先生透露,他會與女生維持熱絡的頻率,在這過程之中加入一些曖昧感,例如,常把「我們」說在嘴邊,讓女生擁有想像空間。如果想要與女生約會,也不會直接地邀請,先以分享餐廳的方式,試探對方的反應後再邀約,若被拒絕不要接著問緣由,回覆沒關係後跳過話題,反而能讓女生放下戒心。

別再暈船了!渣男公開聊天、約會套路確認關係 她聽後驚呆:女生要小心
再經過幾次約會後,呂先生會用設計好的肢體接觸,試探女生是否閃躲。(圖/翻攝「游彤葳 wei」Facebook)

再進行第三次約會後,呂先生會選擇,在光線較昏暗的地點約會,倘若女生不排斥,他再通過有意無意的肢體接觸,例如看手相、牽手,來試探女生對他的好感度。倘若女生沒有躲閃,接下來的發展,他根本都不需要告白,就能與對方確定關係。公開渣男的所有套路後,也讓游彤葳感到非常驚訝,甚至激動表示:「各位女生要小心,男生請不要學。」

更多新聞: 男友偷吃能原諒?妹子秒回原地分手 下跪也沒用辣嗆:不要浪費我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