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淨戀愛解放曬「蕾絲小可愛」!超短裙洩「修長玉足」網暴動:太狠了
王淨罕見曬出脫衣火辣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_ginglebellaaa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才25歲的女星王淨,堪稱演藝圈的超強發電機,過去屢次與合作過的男神傳出緋聞,日前又遭網友踢爆,與主演《KANO》走紅的演員曹佑寧打得火熱,2人結束日本旅遊後也各自公開露面,並嬌羞點頭認愛。不過才剛曝光喜訊的王淨,近日突分享1組與以往風格迥異的火辣照片,大膽脫衣露出隱藏許久的曼妙身材,就連男星張書豪也看傻直問「這是誰?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暗黑女神」桃乃木香奈降臨台灣!花魁服放送雪白「直逼禁區」超震撼
王淨脫衣激曬蕾絲透視小可愛!「純欲網襪+修長玉足」網暴動:太狠了
曹佑寧(左)與王淨(右)日前大方認愛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tsaoyuning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_ginglebellaaa」)

擁有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的王淨,向來不吝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,IG累積超過63.7萬粉絲追蹤。今(1)日她PO出多張品牌秋冬時裝大片,只見她外披寬大的駝色風衣,內裡卻僅穿著略帶透視感的蕾絲碎花小可愛和短裙,雪白滑嫩的美肌與纖瘦有致的曲線一覽無遺,搭配著用白色及膝網襪的修長美腿和綁帶長靴,散發女神無盡的魅力風情。

王淨脫衣激曬蕾絲透視小可愛!「純欲網襪+修長玉足」網暴動:太狠了
王淨大衣內只穿著蕾絲碎花小可愛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_ginglebellaaa」)
王淨脫衣激曬蕾絲透視小可愛!「純欲網襪+修長玉足」網暴動:太狠了
王淨脫衣展現撩人風情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_ginglebellaaa」)
王淨脫衣激曬蕾絲透視小可愛!「純欲網襪+修長玉足」網暴動:太狠了
王淨著用白色及膝網襪和綁帶長靴,曬出修長美腿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_ginglebellaaa」)

撩人的照片曝光後才不到1天的時間,就湧入逾9.4萬人按讚朝聖,張書豪忍不住留言「我想說我沒有亂追蹤啊~這素隨?」,李佳穎也笑說「啥都沒露但我看超久欸」,陶晶瑩更是驚呼「Wow~一種慾望的流動(健康的那種)」。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「噢買尬!太辣太辣」、「請你把外套給我穿好來」、「小曹要受不了惹啦」、「這個女人太狠了」、「我要瘋掉你好美」、「女生看了都愛死」、「美幾點?」、「跪著看」、「仙女」。 

更多新聞: AI降臨人間?正妹性感「打機」美到失真 「吊帶黑絲裝」太犯規網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