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LA激曬「神級無修素顏」!鏡中反射洩「逆天長腿」網暈:心臟爆擊
潤娥被封為少女時代的「門面擔當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yoona__lim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的成員潤娥,擁有姣好的盛世美顏與穠纖合度的身材,仙氣十足的模樣被外界封為「門面擔當」,即便已出道15年人氣始終不減,跨足戲劇圈後表現更是亮眼,前段時間還拿下青龍獎的「最受歡迎女演員」,忠實粉絲群體十分龐大。近日她突在社群釋出2張美照,放送「神級素顏」與「逆天長腿」,吸引近百萬人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潤娥連發「中空炫腹」絕美辣照!激短裙洩「逆天長腿」網暈:根本仙女
潤娥LA激曬「神級無修素顏」!鏡中反射洩「逆天長腿」網暈:心臟爆擊
潤娥擁有姣好臉蛋與曼妙身材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yoona__lim」)

IG坐擁超過1,441萬粉絲的潤娥,向來不吝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,近日她接連在IG貼出2張於LA的照片,只見第1張她坐於街旁的餐桌上,一頭烏黑的秀髮自然披散,頭上還戴著低調的老帽,一手放在桌上斜倚小巧的臉蛋,雖未施脂粉但肌膚仍十分白淨透亮,狀況好得超級誇張。另張則是她坐在沙發上的對鏡自拍照,在反射之下她的逆天長腿全部放送,無愧168公分的高䠷身型。

潤娥LA激曬「神級無修素顏」!鏡中反射洩「逆天長腿」網暈:心臟爆擊
潤娥曬出2張在LA的照片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yoona__lim」)

2張照片曝光後才短短幾天的時間,一共累積近百萬人湧入朝聖圍觀,被驚艷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請再多PO一點」、「潤娥好漂亮」、「不要用你的顏值攻擊我的心」、「我愛你姐姐」、「等不及要看你的劇了」、「為什麼可以這麼美?」、「潤娥在看我!心跳加速中」、「我眼中最漂亮的K-Pop偶像」、「期待第3張LA的照片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「純欲OL風」洩驚人腰臀線!側趴「山脈起伏」網看傻:太誘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