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消風!TWICE定延力抗「藥物副作用」 激瘦「0濾鏡」近照曝光
定延近日傳出戰勝藥物副作用變瘦的好消息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jy_piece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twice.dailyupdates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「TWICE」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,超高人氣讓她們成為K-POP的代表人物之一,但外界隨之而來的高度關注與繁忙的工作行程,也給每位成員帶來難以想像的壓力。於隊內擔任領唱的定延,自2020年起即因不堪負荷而2度宣布暫停活動,且外傳她因腰間盤突出的關係,長期使用類固醇導致身材走樣,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憂心。好在積極恢復治療的定延近日流出1組照片,不但看起來開朗自信許多,體型也完全小了1號,成功戰勝藥物的副作用!

更多新聞: 太妍俏麗「耳下短髮」秒變長!「嫵媚仙氣照」連炸網讚翻:美哭我
大消風!TWICE定延力抗「藥物副作用」 激瘦「0濾鏡」近照曝光
定延屢因不堪負荷缺席活動,身材也因藥物副作用變得較為豐腴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jy_piece」)

定延屢因難以承受的焦慮缺席團體活動,未料去年短暫回歸、驚喜現身時,卻因較過往「豐腴」許多造成熱烈討論,部分負面言論在網路廣為流傳,讓不少粉絲都很擔心定延會受到打擊。定延的網球教練8日於IG曬出2人的多張合照,還寫下「2023年也要一起開心地打網球」,而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定延,雖然素顏看上去氣色仍然不錯,已不見先前的浮腫,緊身黑褲也完美展現出沒有絲毫贅肉的長腿,令粉絲們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。

大消風!TWICE定延力抗「藥物副作用」 激瘦「0濾鏡」近照曝光
定延的網球教練曝光她的近況,不但瘦了一大圈,整個人感覺也開朗許多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jy_piece」)

照片中定延還抬手比「YA」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甜美的笑容,看上去已漸漸走出陰霾,整個人顯得陽光許多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讓人安心很多」、「有越來越瘦了,健康比較重要」、「定延健康快樂就好」、「定延真的很努力」、「真的很佩服定延的意志力」、「 明明開刀前是那麼討厭運動的人」、「完全感受到她對舞台的熱愛」、「就算胖嘟嘟一點唱歌也很好」、「定延不管是胖還是瘦的時期,上台表演時眼睛裡都有光,一直都很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潤娥連發「中空炫腹」絕美辣照!激短裙洩「逆天長腿」網暈:根本仙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