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丟丟妹」確定離婚 丈夫王心正:深感内疚和自責
王心正透過粉專發聲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直播主「丟丟妹」李明珊和老公王心正,過去一起經營海鮮直播販售,因爽朗的叫賣方式走紅,去年底2人爆出婚變,李明珊向法院訴請離婚,今(1)日中午進行第4度調解,確定婚姻關係畫下句點。王心正也透過丟丟妹官方臉書發聲,「對於婚姻的破裂,我深感内疚和自責。我承認在這段關係中,我也有不足和缺點,沒有做到足夠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村上春樹新作書名、封面公布! 「城市及其不確定的牆」4/13發行

丟丟妹本名李明珊,以直播賣海鮮聞名,粉專有112萬人追蹤,曾創下單日千萬銷售、月營業額2億元驚人業績,3年前未婚懷孕,嫁給廠商王心正,如今婚姻觸礁,兩人分道揚鑣,原本的粉專由王心正繼續經營,李明珊則另起爐灶,1月初開新粉專,以本名重新開始,追蹤人數有23萬。

關於離婚,王心正透過臉書說到,對於婚姻的破裂,自己深感内疚和自責,他也承認在這段關係中,自己也有不足和缺點,沒有做到足夠好,「我曾經想過很多如果,如果我更努力,如果我更加關心她,如果我更有耐心,或許我們就不會走到這一步了」。

王心正說,但事實是兩人已經到了這個地步,這讓他非常難過和沮喪,這段時間,他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,「每一則留言和訊息,都讓我感受到了你們的溫暖和鼓勵,這些都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」。

王心正表示,離婚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非常敏感的話題,但他希望能夠分享一點自己的看法,「婚姻對我來說,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生經驗,也是我成長的一部分。雖然這段婚姻最終沒有能夠走到一起,但我相信這對我們都是一個成長的機會。我們需要學會面對挫折和失敗,也需要學會尊重彼此的選擇和決定」。

「我也想向大家表達我的感激」,王心正說到,在這段時間,大家的支持和關心,讓他感到很溫暖,「我很慶幸能夠擁有你們這麼多的粉絲,這也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。我希望未來能夠和大家一起成長、一起進步」。


更多新聞: 女友、阿嬤離奇失蹤 阮哲夫「行李藏10顆人齒」遭求死刑!二審判無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