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量買毒壓低價格 醫院清潔工下班斜槓販毒落網

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

斜槓毒販賺外快?台北市一名有毒品、槍砲前科的梁姓男子,平時在一間醫院擔任清潔工,私底下卻做起不法勾當,利用下班時間在醫院停車場外,偷賣安非他命,跟上游買毒後,分成小包賣,從中賺取價差,警方掌握事證後,13日將人逮捕到案,並起獲吸食器、磅秤等證物。

更多新聞: 無聊就放火燒東西 忽略危險的後果難以想像!

男子開了車門,準備上車離開,突然被員警叫住,就看他一臉驚訝,不知所措,一名員警搜車,一名員警搜包包,果然,一下就找到違禁品。

大量買毒壓低價格 醫院清潔工下班斜槓販毒落網

除了吸食器、磅秤,還有3包安非他命,男子當場被上銬逮捕!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台北南港區,一名50歲的梁姓男子,白天在醫院擔任清潔工,下班後就化身毒販,大量跟上游買貨,藉此壓低價格,自行分裝小包後,在醫院門口、停車場販毒。

南港分局玉成所長蔡維哲說,「本案梁嫌原定期購買毒品,安非他命吸食,惟發現透過大量購買方式,可以壓低價格,進而從事販賣毒品以賺取價差。」

大量買毒壓低價格 醫院清潔工下班斜槓販毒落網

為了籌措吸毒費用,動歪腦筋當小藥頭,梁姓男子有毒品、槍砲、竊盜等前科,出獄後找到正常、收入穩定的工作,還是難改碰毒惡習,斜槓賣毒品,再次進監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港爆公安意外 司機左腳被貨櫃車輾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