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準女婿「一人闖越南」娶老婆!沒有牌號找嘸公車 語言不通險迷路
台越情侶檔Jason和饅頭準備結婚,Jason獨自從機場到到饅頭家登記結婚,由於當地人口音較重,Jason非常害怕找路過程會搞錯方向。(圖/翻攝「阮饅頭 Mantounguy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台越情侶檔Jason和饅頭將攜手共度一生,準備做登記結婚的動作,Jason帶著滿滿的伴手禮,從機場搭車到饅頭家,Jason尷尬表示,雖然自己學習三四年的越文,但各地方口音不同,其實跟當地人說話時,常常雞同鴨講,因此這次要獨自回家,可以說是非常困難的挑戰,中間一度還找不到回家的公車號碼,只好詢問路人,對方居然說這裡的公車沒有車號,讓Jason超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凍未條的扯蛋按摩!台男體驗「越南妞抓龍筋」 腿軟羞喊:通體舒暢

台灣準女婿「一人闖越南」娶老婆!沒有牌號找嘸公車 他語言不通險迷路
Jason順利搭上公車,安全抵達饅頭家,他也分享越南的公車類似台灣小巴士,要跟車務人員說明下車地點。(圖/翻攝「阮饅頭 Mantounguyen」YouTube)
Jason本來預計從義安機場搭計程車,到較大的公車站轉乘,起初司機還不願意短距離接送,甚至帶他到更遠的公車站,好險最後下車的地方,之前Jason與饅頭曾經來過,路人發現Jason不是當地人後,熱心表示自己的目的地也是河靜,這才讓Jason放心跟著他,安全抵達饅頭家,結束驚心動魄的越南流浪記。

更多新聞: 娶越南女友長輩同意嗎?爸媽「神助攻」回答 網嘆:羨慕有開明父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