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快閃東京「戴口罩包緊緊」仍被認出 網曝1特徵:辨識度很高
蔡阿嘎(左圖左)日前趁著連假偷偷帶二伯(左圖右)快閃東京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百萬人氣YouTuber蔡阿嘎,被譽為YouTuber界的天花板,在網上人氣無人能敵。如今和老婆「二伯」結婚近7年,育有2個寶貝兒子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,令人稱羨。近日,蔡阿嘎趁著228連假帶老婆快閃東京48小時,期間儘管都戴著口罩,仍不時被台灣粉絲一眼認出,讓他相當驚訝「有這麼好認?」。

更多新聞: 范冰冰合體孫芸芸拚美!2大女神「絕顏仙照」曝光震驚2萬人

蔡阿嘎昨(1日)深夜在臉書透露,趁著228連假,他偷偷帶著「二伯」跑到東京快閃48小時,在路上巧遇很多台灣粉絲,「覺得大家都超強!戴口罩在路上跟我擦肩而過,就可以瞬間認出這是嘎哥!有這麼好認?」他更疑惑表示「到底是認眼睛?還是髮型?」同時,也貼出他在東京街頭的穿搭照,只見他帶著口罩,身穿黃褐色相間的上衣,擺出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和手勢,超Q照片吸引近萬名粉絲朝聖關注。

蔡阿嘎快閃東京「戴口罩包緊緊」仍被認出 網曝1特徵:辨識度很高
儘管蔡阿嘎在東京全程帶著口罩,依然不時被台灣粉絲認出,讓他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對此,粉絲也在貼文底下回應「因為山下智久在日本呀」、「天生自帶箭頭...阿嘎在這」、「嘎哥是有任意門嗎?門打開就是上野了嗎?」、「因為…嘎哥..無誤」、「我去costco的次數都沒這麼頻繁」、「去日本好像回北港一樣簡單」、「是不是在東京還比較容易遇到阿嘎」。此外,還有粉絲直言,蔡阿嘎的「氣場」辨識度很高,總能讓大家一眼就認出,「只能說...你長得太高調」、「化成灰都認得」、「台客的氣質」、「認的是嗄哥氣場」、「散發出來的氣場跟一般人不一樣」、「辨識度很高啊」。

蔡阿嘎快閃東京「戴口罩包緊緊」仍被認出 網曝1特徵:辨識度很高
蔡阿嘎(左)和二伯(右)近來多次飛往日本,不禁讓粉絲笑說「嘎哥眼裡東京在北投隔壁而已」、「去日本跟去廚房一樣」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


更多新聞: 掰了李明珊3年婚姻 網要「粉專改名」!王心正:丟丟妹是我創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