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會撒嬌!黑汪討摸阿公傲嬌反抗 牠出大招「融化黏身」網笑:完勝
一隻黑色台灣犬向家中的阿公撒嬌,傲嬌的阿公起初非常抗拒,但最後招架不住攻勢,不得不投降。(圖/臉書「黑Lu Lu家樂芙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怎麼這麼會撒嬌!日前臉書粉專「黑Lu Lu家樂芙」曝光一支影片,一隻黑色台灣犬向家中的阿公撒嬌,然而傲嬌的阿公起初非常抗拒,一直要牠下去,但黑汪卻不理會,一直往阿公身上蹭,甚至使出「融化大招」,讓阿公不得不投降。

更多新聞: 孝女瞞8個月匿名捐腎!爸爸醒來得知真相激動落淚 450萬網友全哭了

超會撒嬌!黑汪討摸阿公傲嬌反抗 牠出大招「融化黏身」網笑:完勝
黑汪家樂芙和阿公常有許多逗趣互動,因為愛撒嬌的牠每當向阿公討摸,都會被傲嬌的阿公驅趕,相當可愛。(圖/臉書「黑Lu Lu家樂芙」授權)
粉專「黑Lu Lu家樂芙」經常分享,黑汪「家樂芙」與家人們的生活日常,其中家樂芙和阿公常有許多逗趣互動,因為愛撒嬌的牠,每當向阿公討摸,都會被傲嬌的阿公驅趕。日前粉專貼出一支家樂芙與阿公的撒嬌秀,讓許多網友看了被萌翻。
超會撒嬌!黑汪討摸阿公傲嬌反抗 牠出大招「融化黏身」網笑:完勝
阿公一開始雖反抗,要狗狗下去,但最後敵不過黑汪的大招,露出一臉無奈表情,手卻在牠身上摸了起來。(圖/臉書「黑Lu Lu家樂芙」授權)
阿公一開始雖邊反抗,邊要家樂芙下去,但家樂芙不理會, 繼續往阿公身上蹭,不停討摸,最後甚至使出大招,直接融化在阿公腿上,終於讓阿公也招架不住,雖露出一臉無奈表情,手卻在家樂芙身上摸了起來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阿公根本最疼狗勾吧哈」、「完勝!好會塞奶阿公也沒轍」、「家樂芙:下去?好的(我躺)下去,我很聽話吧阿公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受別人稱讚怎麼回?爸爸教帥兒回應疑自肥 網虧:不要教小孩子說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