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女瞞8個月匿名捐腎!爸爸醒來得知真相激動落淚 450萬網友全哭了
25歲女子德萊妮不顧父親反對,偷偷聯繫醫生、檢查、安排手術,最終成功把自己腎捐給父親,父親得知真相後激動落淚,感人的影片吸引450多萬網友點閱。(圖/翻攝「delayne_i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5歲女子德萊妮(Delayne Ivanowski),不顧父親約翰(John Ivanowski)反對,耗時8個月,偷偷聯繫醫生、檢查、安排手術,最終成功把自己腎捐給父親,團隊還採用特別措施,確保手術過程中,約翰不會發現女兒,第二天當父親醒來發現真相,看見女兒穿著病服進走進他房間,感動又悲傷的情緒湧上心頭,讓他激動落淚,感人的影片,吸引450多萬網友點閱。

更多新聞: 血壓等於90加年紀?蒼藍鴿打破長輩多年迷思 感嘆:錯誤觀念害慘人


孝女瞞8個月匿名捐腎!父醒來得知真相激動落淚 450萬網友全哭了
女兒德萊妮花費八個月偷偷計畫,將自己的腎臟匿名捐贈給父親。(圖/翻攝「delayne_i」Tiktok)

患有腎臟疾病的約翰,每周都必須接受四到五小時透析療程,雖然女兒德萊妮多次提議捐腎,但他不想拖累女兒的健康,總是拒絕這項提議,直到去年八月,醫療團隊通知約翰友有匿名捐贈者,才為他的生活帶來轉機與希望,沒想到救他一命的匿名捐贈者,就是女兒德萊妮。

孝女瞞8個月匿名捐腎!父醒來得知真相激動落淚 450萬網友全哭了
約翰得知匿名捐贈者就是女兒時,一度激動到說不出話來,手摀著臉不斷啜泣。(圖/翻攝「delayne_i」Tiktok)

德萊妮接受外媒《ABCnews》採訪時坦言「我當時想,無論父親得知真相後會有多生氣,可能會把我趕出家門,這輩子不再聯繫,我一定得做這件事情,因為這樣他才能正常過生活,而不是一輩子依賴機器維生」,目前兩人恢復狀況良好,父女情深的故事,也為他們成功募款將近1萬五美金,約新台幣44萬元。


更多新聞: 港男初見友善廁所好吃驚!調查發現背後涵義 稱讚台人層次高:很成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