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丟妹離婚後IG首發聲!辣穿「深V戰袍」鬆口10字恢單心境
丟丟妹離婚後首發聲,以10字訴說現在的心境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「直播天后」丟丟妹(李明珊)以直播叫賣起家,自然不做作的風格讓她累積不少粉絲,每每一直播觀看數都相當驚人。去年(2022)3月丟丟妹被爆出婚變的消息,日前雙方也在新北地院進行第4次調解,終於在1日達成共識,確定離婚,為3年婚姻劃上句點。今(2)日丟丟妹在離婚後首發聲,以10字訴說恢單心情。

更多新聞: 掰了李明珊3年婚姻 網要「粉專改名」!王心正:丟丟妹是我創立的


丟丟妹離婚後IG首發聲!辣穿「深V戰袍」鬆口10字恢單心境
丟丟妹日前去泰國玩,換上當地傳統服飾。(圖/翻攝自臉書樓頂揪樓下)


丟丟妹今(2)日在IG曬出前陣子出國玩的辣照,並寫下心聲「生活的快樂,是自己給的」。照片中,她身穿繽紛度假風洋裝,深V領展現曼妙的身材曲線,裙子往上撩,露出一雙長腿,又白又細,此外,頭上的造型也非常酷炫,雙辮子頭混雜著粉色頭髮,用不同以往的風格出現在鏡頭前。

丟丟妹離婚後IG首發聲!辣穿「深V戰袍」鬆口10字恢單心境
丟丟妹在IG寫下10字心境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 IG)

事實上,丟丟妹原本的臉書粉專有高達112萬人次追蹤,每每開直播都會以招牌叫賣聲、超大方的豪華贈品,吸引上萬人同時觀看,過去也有不少藝人在推出新作品前,都會指名要到她的直播宣傳。然而在爆出婚變消息後,她大動作切割藝名「丟丟妹」,改以本名創設新的粉專「樓頂揪樓下」,目前已累積24萬人追蹤,人氣逐漸回歸。

丟丟妹前夫王心正也在粉專「丟丟妹」寫下長文,坦言對於婚姻的破裂,他深感內疚和自責,有不少網友認為,雙方離婚後,該粉專不適合沿用「丟丟妹」3字,建議王心正應該變更粉專名稱,對此,王心正親自回覆「丟丟妹是我個人創立的,與我和李明珊的婚姻狀況無關。我的創作和努力,與任何一段婚姻都是獨立的。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確定離婚!丟丟妹「第4度調解成立」掰了王心正3年婚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