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日注意!虎航飛大阪夏季航班異動 退、改票3方案出爐
虎航「台北至大阪」夏季航班異動,受影響旅客可免費退、改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受到日本機場人力不足的影響,台灣虎航夏季大阪航班飛行時間也產生異動,對此,虎航表示將以「不取消,改時間」為原則,並且會陸續通知旅客,而受影響的旅客,可以免費退、改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日經》稱9成退役軍官赴中國賣情報 外交部硬起來要求鄭重澄清

臉書旅遊粉專「Just.崩潰.ME」,台灣虎航因機場作業人力持續不足,原本的 IT220、IT221 有所異動,官網訂位系統上所掛出的新航班資訊為台北到大阪原定04時10分抵達,改為07時55分;大阪到台北原定8時55分抵達,改為10時50分抵達。

該臉書粉專指出,受影響的會陸續通知,並提供3種協助方案包括,受影響的訂單全額退款、轉信用帳戶、免費改期(限原航班日期前後14天之內同航線,如受異動日期為3/15,可更動時間即為3/1至3/29)。

對此,虎航說明,因為關西機場人力不足,整個夏季班表(3/26至10/28)都有可能會異動,因此以「不取消,改時間」為原則陸續通知旅客,被異動的旅客可以免費退改票(整筆訂單包含去回)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部水量撐得到梅雨季? 王美花:拚4月底前增到13.6萬噸水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