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奇齊、厄文聯手轟下82分 創下獨行俠搭檔得分新紀錄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

NBA最新戰況,獨行俠隊新搭檔,唐奇齊(Doncic)以及厄文(Irving),今天在主場對七六人隊的比賽,聯手轟下82分,唐奇齊42分,厄文則是40分,他們也成為獨行俠隊史,得分都破40的第一對搭檔,終場以133:126擊敗七六人。

更多新聞: 桌球/林昀儒痛宰中國名將!中媒狠酸自家人「內戰高手」:輸了不意外

Kyrie Irving轉戰獨行俠後,和少主Luka Doncic合體的比賽,戰績1勝4敗並不理想,但在家裡迎戰七六人的比賽,兩人聯手一雪前恥,上半場就合得45分,不過七六人也不含糊。

球賽主報導,「哈里斯精彩表現把球拍給了安比德,哈登來了背後傳球安比德。」

Joel Embiid和「大鬍子」James Harden默契十足,Embiid得到七六人最高35分,Harden也貢獻27分13助攻,上半場獨行俠僅領先4分,第三節一開始,Doncic和Irving再度發威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後撤步3分球。」

兩人在102秒之內連拿10分,拉出一波20:4的攻勢,一度領先20分,打完前三節,獨行俠帶著19分的優勢,進入第四節,Doncic得到全場最高42分,Irving則是40分,兩人聯手轟下82分,也成為獨行俠隊史上,第一對得分都破40的搭檔,獨行俠砍進25個3分球,創下本季新高,終場133:126獲勝。

獨行俠隊球星唐奇齊:「你知道自從交易(厄文)後,我認為進攻我們已經很好,你知道在防守端當你和費城,這樣全聯盟最佳球隊之一交手,顯示出我們也能做到。」

鏡頭轉到舊金山大通中心球場,來看快艇客場對上勇士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看這球高吊給雷納德。」

Russell Westbrook和Kawhi Leonard,完成精彩空中接力灌籃,自從威少轉戰快艇後,球隊已經吞下3連敗,上半場終了前,Leonard砍進壓哨3分球,領先勇士11分,似乎是讓快艇看到贏球的曙光,但是第三節風雲變色,勇士演出逆轉秀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湯普森派拍掉他迫使發生失誤,普爾要切入普爾精彩得分還加罰。」

「咖哩」仍在養傷,JordanPoole挺身而出,攻下全場最高34分,帶領勇士單節打出42:16的比分,後來居上,終場,勇士115:91大勝快艇,雖然威少投籃經常被勇士放空,但12投3中僅得8分,加入快艇後苦吞4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MLB/腳踩風火輪!台美混血大物「僅花14秒奔上三壘」外媒看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