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型男隔3年偷回家母一見淚崩 下秒被「反驚喜」網動容:超溫馨
義大利型男「凱恩」時隔3年回國,他的母親一看到他便馬上淚崩緊抱表示「我以為你還在台灣」,久別重逢的畫面令人動容。(圖/翻攝「跟著凱恩 Follow Ul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這幾年新冠疫情的爆發,讓許多異鄉遊子被迫與家人分隔兩地,本只打算來台灣背包旅行半年的義大利型男「凱恩」,也因此在台灣待了整整三年無法回國,近日眼見各國邊境開放,凱恩時隔多年終於踏上家鄉的土地,而他為了給父母驚喜,故意沒有通知父母自己回家的消息,因此他一到門口,母親便馬上淚崩緊抱他表示「我以為你還在台灣」,久別重逢的畫面令人動容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準女婿「一人闖越南」娶老婆!沒有牌號找嘸公車 語言不通險迷路


義大利型男隔3年偷回家母一見淚崩 下秒被「反驚喜」網動容:超溫馨
凱恩的父母為了給兒子「反驚喜」,特別準備了慶生會,想要為生日在他國度過的兒子重新慶祝。(圖/翻攝「跟著凱恩 Follow Uly」YouTube)

雖然本來是凱恩想要給家人驚喜,沒想到一進家門,他卻看到父母特別為他布置的慶生會,媽媽才得意表示他們早就知道他要回家,因此故意準備了可愛的「反驚喜」想要為生日在他國度過的兒子重新慶祝,不只讓凱恩又驚又喜,網友看到也紛紛感動表示「超溫馨的」、「果然最了解自己孩子的就是父母」、「希望你跟家人可以珍惜每一刻相處的時光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男陪日妻遊東京走到累癱!日妻揭1真相他求饒 網笑:懂當下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