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沙咀42層高樓深夜陷火海!整棟燒成「火柱」 目擊民眾驚:像拍災難片
香港尖沙咀3月2日晚間11點多驚傳大火,一棟42層樓高大廈突然起火,火勢迅速延燒,宛如一根巨型火柱,目擊民眾形容「好像在拍災難片」。(圖/翻攝「@hayashibithome1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香港昨(2日)晚間11點多驚傳大火,事發於香港重點商圈百貨尖沙咀,高樓林立間一棟大廈突然起火,火勢迅速延燒,整棟大樓宛如一根巨型火柱,加上晚風助長,零星火苗隨風飄散,一度蔓延波及至鄰近的喜來登酒店、重慶大廈,現場一片混亂,黑煙瀰漫,圍觀人群站在遠處用手機拍下這驚悚畫面,肉眼可見的熊熊烈火,讓人不禁發出驚恐的尖叫聲,宛如電影災難情節真實上演。

更多新聞: 牽繩綁身上!女飼主將愛犬遺忘電梯外 慘吊半空中遭網罵:害狗害己


尖沙咀42層高樓深夜陷火海!烈焰隔岸清晰可見 目擊民眾驚:像拍災難片
香港尖沙咀2日晚間驚傳火警,一棟正在重建的42層樓大廈身陷火海,零星火苗一度波及鄰近大樓。(圖/翻攝「@hayashibithome1」Twitter)

香港當局接獲通報後,消防團隊立即前往救援,當地媒體《香港01》採訪,就連維多利亞港另一端的港島區居民都能看見火光,目擊民眾形容「好像在拍災難片」,據了解,該大樓原址為「海員俱樂部」,2018年重新招標後預計重建成42層樓的大型俱樂部與商住酒店,沒想到竟遭遇祝融,目前兩名司機因飛落火苗而燒傷,一名附近住戶吸入濃煙感到身體不適,所幸就醫都並無大礙。


更多新聞: 揭密飛機貨艙!超神員工疊行李宛如俄羅斯方塊 網驚:光看就幽閉恐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