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走就走!閃亮亮認愛新歡「體驗第1次」秒約成 曬親密合照閃瞎網
閃亮亮認愛男友傑恩,昨(2)日回應粉絲提問,一時興起就約男友隔天飛日本,也是2人第一次一起出國,閃瞎全網。(圖/翻攝自IG @irisxiao_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「閃亮亮」(現為:蕭芷渲)以「紅豆餅女神」封號暴紅,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的她,在IG上擁有95萬粉絲追蹤,日前才與YouTuber「紳士痞子」成員傑恩(JN)大方認愛,昨(2)日回應粉絲提問,行動派的她一時興起,跟男友約好隔天立刻飛日本,也是2人第一次一起出國,閃瞎全網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飛香港「5個月孕肚」照穿緊身洋裝耍辣!遇尖沙咀大火急報平安

閃亮亮昨(2)日開放IG限時動態問答,粉絲提問身高、體重及年齡等都耐心一一回答,被問到戀愛相關的問題時,還直接tag男友傑恩的帳號,愛得相當高調,有網友好奇「交往時是小女人還是很有主見?」,她羞喊「這個你(傑恩)來回答,我回答不準」。

閃
閃亮亮與男友傑恩愛得相當高調,大方tag對方帳號。(圖/翻攝自IG @irisxiao_)

粉絲再問「旅行說走就走,還是有計畫?」,閃亮亮大膽標記男友「明天飛日本敢不敢!」,沒想到傑恩秒訂機票,並放話「沒去的話退出YT圈」,結果2人凌晨5點真的拖行李出發到機場,稍早已經抵達日本。

閃
閃亮亮與傑恩說走就走,凌晨就到機場準備飛日本,這也是2人首次一起出國。(圖/翻攝自IG @irisxiao_)

閃亮亮透露,這是她與傑恩首次一起出國,「我爸媽說他不能跟我吵架,要讓著我,我說他不會、他不敢~~嘿嘿嘿」,傑恩則笑回「最好笑的是連我家人都叫我多讓著她,完蛋,我孤軍奮戰」,還PO出2人私下的LINE截圖,聊天背景的合照超甜蜜,傑恩從背後摟抱住她。

閃
閃亮亮PO出2人私下的LINE截圖,聊天背景的合照超甜蜜,傑恩從背後摟抱住她。(圖/翻攝自IG @irisxiao_)

更多新聞: 愛妻想去音樂祭「被禁足」嗆他雙面!楊祐寧醋勁大發「回1句」網讚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