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壁如樂觀其成「黃國昌列民眾黨不分區」 柯文哲:不要消費別人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外傳民眾黨有意延攬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,列入2024不分區立委第6或8位,而前立委蔡壁如也說「樂觀其成」。不過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3)日卻向蔡壁如潑了一桶冷水,強調「不要消費別人,黃國昌當然我們都好朋友,但是講這種話,我覺得不應該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馮世寬飆粗口轟日媒 柯文哲:「完全正常」且政府須抗議

外傳民眾黨將延攬黃國昌任不分區立委一事,蔡壁如先前受訪時說,「從2019年的時候,我們在跑政黨票,我就說這個人(黃國昌)我還是非常欣賞,在立法院的質詢上面,當然對我來講,我是樂觀其成」。

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70週年特展開幕記者會,同時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

針對黃國昌可能會當民眾黨的不分區一事,蔡壁如透露自己「樂觀其成」。對此,柯文哲則說,「我想這種話是這樣啦,不要消費別人,黃國昌當然我們都好朋友,也認識,但是講這種話,我覺得不應該」。

被追問未來是否想過延攬黃國昌?柯文哲則說,「不要再延攬他,人家還在時代力量,不過我覺得啦,他是一個戰鬥力很強,戰神兩個字還是不負戰神的聲望」。

而被問及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是否有底,柯文哲則說,回來忙到現在還沒處理。媒體追問,待會要與一同出席相同活動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聊什麼?柯則回應,「不會啦,我們沒有排跟他聊天的時間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壁如「這舉動」遭解讀民眾黨挺林明溱? 柯文哲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