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馮世寬飆粗口轟日媒 柯文哲:「完全正常」且政府須抗議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日本媒體近日報導稱,台灣有高達9成軍官退役後前往中國提供國軍情報,軍中有很多間諜在協助中國,這讓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昨(2)日受訪時,怒飆粗口駁斥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3)日表示,馮世寬身為軍人,有此反應完全正常的狀況,而政府也必須用這個身分去跟《日本經濟新聞》表達抗議。

更多新聞: 日媒指台退軍九成當共諜 馮世寬暴怒:胡說八道

馮世寬昨日被問到《日經》新聞的報導,他連說2次「胡說八道」。媒體追問,報導指稱軍官幹部多是外省人,馮世寬則臉色一變,爆粗口說:「放他X的X!」,隨後就走進會議室。

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70週年特展開幕記者會,同時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

針對馮世寬爆粗口一事,柯文哲表示,「是完全正常,做為軍人,遇到這種跟現實完全不符合的狀況,當然會生氣抗議,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,中華民國政府必須用這個身分去跟《日本經濟新聞》表達抗議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斯懷怒批日經「我們是共諜嗎?」 網笑:欣賞你對號入座的直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