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侯友宜開出「3條件」覓副手 朱立倫一聽這樣回
備戰2024大選,外界關心國民黨總統提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備戰2024大選,外界關心國民黨總統提名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被問到,外傳新北市長侯友宜找副手,希望有「女性、專業、留美」3條件時,沒有正面回應,而把媒體提問拉回到南投第2選區立委補選,希望明天鄉親踴躍投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侯心結? 林明溱選前之夜獨缺侯友宜 朱立倫:他有預錄影片

朱立倫下午到中山堂,出席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70週年紀念特展開幕記者會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。

菱傳媒今日報導,侯友宜覓副手開出3條件對決「賴蕭配」,報導引述藍營人士說,李貴敏就是具代表性人選。相關新聞一出引起討論,另外被點名的,還有角逐高雄市長失利的柯志恩,她也同樣符合報導中提及的3樣條件。

媒體詢問,傳出侯友宜陣營已經開始要找副手,還開出3個條件「女性、專業、留美」,有人點名立委李貴敏,詢問朱立倫是否有聽過此事。朱立倫說,現在全黨大家團結一致,正在為南投打拚,這時候大家會花所有時間、力氣幫林明溱爭取選票,希望明天南投第2選區的朋友們出來投票。

有關2024總統大選動向,是否會親自角逐總統大位,朱立倫還是不把話說死,強調自己最關心的是國民黨明天團結一致,在南投勝選,國民黨所有朋友大家能夠愈正向愈好,得到大家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表態不參戰2024也不當副手! 盧秀燕盼黨內團結避談支持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