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市井豪門》將迎爆炸性發展?廖家儀親曝「5劇情走向」:不敢相信…
謝京穎(左)、蕭惠(前)、廖家儀(後)、傅子純(右)開心合影。(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民視熱播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劇情越來越精彩,李成龍 (吳東諺 飾)疑神疑鬼懷疑老婆陳宇潔 (謝京穎 飾)與林國勝 (張書偉 飾) 藕斷絲連、劉佳雯 (蘇晏霈 飾)復仇計畫絕地大反攻,都讓觀眾看得相當入戲。廖家儀日前就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也很想解決混亂的一切,接下來將會有爆炸性的「5劇情」發展,一定要好好鎖定。

更多新聞: 李又汝《市井豪門》脫到「剩白色bra」激戰王凱 網驚:三觀超衝擊


《市井豪門》將迎爆炸性發展?廖家儀親曝「5劇情走向」:不敢相信…
謝京穎(前)、蕭惠(右)、廖家儀(左)、傅子純(後)開心合影。(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)


廖家儀今(3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這樣的家庭,您……最近有持續關心嗎…女兒的婚姻?女婿的眼睛?前夫的牢獄之災?兒子的告白後續?親家公惡行揭發?婆婆的愛子心切做了什麼事?」,劇情接下來的發展讓她驚呼「不敢相信」,並透露「今天~有爆炸發生,請鎖定……將會解答一切」,她也反問網友們,「有沒有好方法建議如何解套一切,請告訴我」。

《市井豪門》將迎爆炸性發展?廖家儀親曝「5劇情走向」:不敢相信…
廖家儀(右)與倪齊民(左)搞笑合影。(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)


《市井豪門》將迎爆炸性發展?廖家儀親曝「5劇情走向」:不敢相信…
謝京穎(左)、倪齊民(右)、廖家儀(後)、傅子純(前)開心合影。(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)


廖家儀也附上多張與眾演員的合照,有飾演她女兒的謝京穎、婆婆蕭惠、兒子傅子純以及飾演吳東諺父親的倪齊民。網友們也紛紛在貼文下猜測劇情,「春梅姐,前夫關太久了吧!佳雯比前夫慢被關的都出獄了。還有跟女兒說的話都被成龍聽到了。兒子的告白能終成眷屬。」。

事實上,日前有網友在劇情討論區表示,「最想讓編劇下架的角色?」,選項有「1、成龍。2、潔西卡。3、李俊豪。4、李可馨。」,其中最多人選的是吳東諺飾演的「成龍」,有網友認為成龍在劇中實在太吵了,且太偏執又不講理,令人感到反感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4個角色都是壞角色,全部都很討厭。也讓人見識到《市井豪門》的人氣,令觀眾都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。


更多新聞: 廖家儀收假曬泳裝照!大方秀「0贅肉真實身材」網驚:和10年前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