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阿圓遊泰遭鹹豬手「抓腋下逼禁區」 8秒影曝網驚:被吃得有點大
一隻阿圓在泰國慘遭碼頭工作人員吃豆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一隻阿圓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知名人氣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擁有甜美的臉蛋和魔鬼般的身材,拍攝主題多元,過去大多介紹南韓相關美食及生活為主,目前累積超過76萬訂閱,人氣非常高。前陣子她去泰國旅遊,才自爆被一名大叔摟抱,近日她發新影片,驚見阿圓要搭船時,竟然被工作人員摸手、抓腋下,讓她直呼「他們都很愛摸我耶」,被吃豆腐的狀況引發網友們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40歲林依晨開睡衣趴!「素顏0濾鏡真面目」4.9萬人驚呆:不合理

一隻阿圓遊泰遭鹹豬手「抓腋下逼禁區」 8秒影曝網驚:被吃得有點大
阿圓要搭船,工作人員突然伸手抓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一隻阿圓)

阿圓26日更新泰國旅遊影片,影片一開始後沒多久,阿圓與好友前往碼頭搭船,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先是走到前方,當快要到船前時,工作人員卻突然伸出右手抓住阿圓的左手,讓阿圓嚇了一跳,在甩開工作人員的手後,阿圓無奈道「他們都很愛摸我耶」。不僅如此,因上船時有高低落差,那位男性工作人員又突然抓起阿圓的腋下,想要扶她到船上,讓她又再度嚇得尖叫「OMG!OMG!」。

一隻阿圓遊泰遭鹹豬手「抓腋下逼禁區」 8秒影曝網驚:被吃得有點大
阿圓要上船時,一旁的工作人員抓她的腋下,讓她嚇得急喊「Oh my god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一隻阿圓)

影片曝光後,讓部分粉絲都感到驚恐,「從後面攙扶腋下那邊,感覺豆腐被吃得有點大」、「心疼阿圓ㄧ直被吃豆腐,討厭的鹹豬手走開」、「阿圓要小心」。事實上,阿圓先前就曾分享疑似因穿著太火辣,讓她被當地路人「吃豆腐」,當時她也是穿著和影片中同一套的深V短洋裝,她正在一棟建築物前拍照,卻突然被大叔亂入,直接將阿圓摟入懷中,她也忍不住說「真的嚇到我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一隻阿圓快閃沖繩24小時 誤闖「成人禁區」:真的嚇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