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城男孩主唱驚喜光臨高雄髮廊 IG親曝「剪髮過程」:台灣好熱情!
西城男孩的主唱馬克,前往高雄一間「My Love」髮廊剪髮。(圖/翻攝自IG@markusmoments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愛爾蘭傳奇天團西城男孩(Westlife)時隔4年再度來台開唱,不僅帶來全新的巡演內容,來台期間順便體驗台灣的熱情,主唱馬克·費海利(Mark Feehily)還前往台灣髮廊體驗剪髮一整套的服務,讓幫他服務的髮型設計師也感到又驚又喜,對此,馬克也特地在IG分享剪髮的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《禹英禑》朴恩斌包緊緊也好有料!透膚裝「身材全現形」34萬粉炸鍋


西城男孩主唱馬克驚喜光臨高雄髮廊 IG親曝「台灣剪髮」過程+原因
馬克前往「My Love」髮廊體驗剪髮服務。(圖/翻攝自IG@markusmoments)

西城男孩(Westlife)26日在高雄巨蛋開唱,在開唱前,主唱馬克前往一家名叫「My Love」的髮廊,馬克也特別發文表感謝,「謝謝台灣高雄My Love髮廊的熱情服務,這個城市真美麗,準備好今晚的演出了!順帶一提,感謝在飯店門口迎接我的可愛粉絲們」。

西城男孩主唱馬克驚喜光臨高雄髮廊 IG親曝「台灣剪髮」過程+原因
馬克將剪髮過程記錄成影片,並分享在IG上。(圖/翻攝自IG@markusmoments)

影片中,馬克從前往髮廊到完成造型全程記錄,他開心地前往髮廊,心情相當雀躍,不僅體驗躺著洗頭,設計師也幫他剃了一顆帥頭。事實上,西城男孩在2000年發行的《Coast to Coast》專輯中,其中一首歌《My Love》榮獲英國音樂排行榜冠軍,當時這首歌造成轟動,成為人人皆唱得出的一首歌,也難怪馬克也想體驗看看「My Love」髮廊的服務。

西城男孩主唱馬克驚喜光臨高雄髮廊 IG親曝「台灣剪髮」過程+原因
馬克頂著新造型開唱,心情相當雀躍,也很感謝髮廊的熱心服務。(圖/翻攝自IG@markusmoments)

據悉,西城男孩過去的銷售紀錄相當驚人,不但被認證為 21 世紀最暢銷歌手之一,也是英國擁有最多空降冠軍的紀錄保持人。2019 年在林口體育館舉辦的 20週年紀念演唱會,門票開賣即秒殺,令人驚嘆他們的人氣,今年來台開唱更讓大批死忠粉絲激動不已。




更多新聞: 36歲楊冪打臉整形「絕美童年照」曝光 億萬粉震驚:等比例長大呀